2447 做事留三分餘地(2/2)
「結果那人急火攻心,開始胡亂說。現在想起來,應該是惱羞成怒,口不擇言。」
「後來呢?」蘇雲問道。
「再後就說到了科室主任的身上,患者為了表明醫院對他不好,好讓自己的理論站住腳,也順便把科室主任給投訴了。」
「……」
鄭仁無語,搖了搖頭。
「再往後,科室主任被叫到醫務處糾紛辦,指著鼻子說老子對你怎麼樣?給你捐錢治病,你特麼調頭就來投訴我?」
「是這個道理。」
「患者也是急了,加上羞怒,直接心梗發作。幸虧是在醫院,要是換個地兒……結果這事兒有理變沒理,最後科室主任領了一個處分。」林格悠悠然的說著陳芝麻爛穀子的事情。
「所以說吧,咱們把事情問清楚,按照流程該交給誰就交給誰。」林格道,「就說今兒的事情,視頻監控是在,要是那女的往我面前一跪,有桌子擋著,我的腿和她的頭可就都不在視頻監控的範圍里了。要是再說我非要逼著她怎麼怎麼,這事兒可就沒法解釋嘍。」
「哈哈哈,林處,你這小心的太過了。」蘇雲拎著啤酒瓶子,哈哈大笑。
「這還是小事兒,要是她太害怕了,直接開窗戶從糾紛辦跳下去,你們說可咋整。我就說糾紛辦這種地兒要搬到一樓去,杜絕一切隱患,可是提了幾次,都沒通過。」
「凡事給人條活路,咱們是醫生,又不是警察,更不是法官,沒必要讓人狗急跳牆。」林格慢條斯理的說著他的理由。
鄭仁忽然覺得林格說的有道理。
凡事留幾分餘地,真要拼的魚死網破,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樣還真就不知道。
林格說的可能性不存在麼?肯定存在!
「我早就說咱們各科室都要安裝360°無死角的監控,但院裡面始終拿不出來這筆經費。」林格繼續嘮叨著。
蘇雲越想剛剛林格說的那個畫面越是覺得有意思,開始就此和林格討論起來可行性以及危機應對預案。
燒烤這玩意吃起來很快,要是慢一點就涼了。
林格吃完,笑呵呵的問道:「鄭老闆,蘇醫生,打聽個事兒。」
「諾獎啊,五五開。」蘇雲笑道。
「那就好,那就好。」林格道,「這都十一假期了,估計上班後這事兒也就快了。鄭老闆您要是接到電話,可千萬別當是騷擾電話給掛斷嘍。」
「肯定不會,這都盼了多久了。那些八卦說諾獎得主把通知電話當做是騷擾電話,裝逼太過,不信!我們肯定一早麻溜的豎著耳朵聽信兒,你放心吧林處。」蘇雲道。
「到時候早點通知我,我也開心開心。」
「好咧!」蘇雲樂呵呵的應了下來。
「鄭老闆?您今兒晚上得閒啊。」一個女人的聲音從鄭仁身後傳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