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傭兵系統 > 寫在十更之後,說兩句掏心窩子的話。

寫在十更之後,說兩句掏心窩子的話。(2/2)

目錄

很絕望。

當時真的很絕望。

感覺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一樣。

渾渾噩噩兩個月,也不知道有多少老哥還在,有多少老哥走了。

這個月調養的還好,今天23號,小四本月更新了20萬字,這兩天湊湊,平均一天萬字也有了。

不算多勤奮,至少比前兩個月強得多,一直在追的老哥們辛苦了,在這裡給你們鞠個躬,還有打賞的老哥們,太久沒感謝了,連萬賞都沒感謝,不是小四懶,是最近碼完字後真的有一種身體被掏空的感覺,總覺得要開始保溫杯里泡枸杞的生活了。

想著調整……還是堅持過這個月吧。

因為這個月對小四很重要,是徵文的最後一個月。

這次徵文,主要看的就是訂閱成績。

目前小四應該在第二位?和第一位差距不大的樣子。

所以,真心求老哥們訂閱,養著的老哥也希望能在這個月月底之前宰一波。

這波訂閱太關鍵了。

第一和第二的獎勵天差地別。

不想努力了太久直接荒廢。

當然,在接下來月底的這幾天,小四爆發還是不會少的,咬牙扛,也扛到底,不論輸贏,至少拼搏過!

最後,今天的更新在下午六點,這一覺應該要睡到中午,下午寫完六點發,大家看完了好看晚上的比賽豈不是美滋滋?

小四睡了,各位老哥晚安,早安!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