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地下城玩家 > 第305章 新陣營(1/5)

第305章 新陣營(1/5)(1/2)

目錄

玩家們最近很不滿,主要就是因為在剛過去不就的【臨冬城第二次戰役】中,玩家們獲得的好處實在是太少了。

之前的【臨冬城第一次戰役】,玩家們可是搬空了城主大廳,沿途甚至還洗劫了幾家商店,雖然數量相比較起整個臨冬城來說,算不上什麼,但是對於玩家們來說,已經是非常滿足的大豐收了。

甚至於不少人的收藏品,在後來賣給npc還賣出了不錯的價格。

不僅如此,在和那些古神信徒的作戰中,玩家們還繳獲了數量可觀的戰利品,以及沿途那些身穿鎧甲的npc們身上的裝備,總體容顏【臨冬城第一次戰役】是一次,讓玩家們極為滿意的戰役。

但是這一次玩家們就沒有那麼好的報酬了,因為整個臨冬城都被石化了。

而且除了怎麼砍都砍不死,以及那個到後面都仿佛《怪形》里走出來的薩麥爾之外,玩家們並沒有其他的敵人了。

所以這次壓根就沒有什麼裝備可以讓玩家們當作戰利品或者是回收的。

除了在消滅了薩麥爾之後,石化開始慢慢解除,玩家們才搬運了一點臨冬城的各種物資之外,再也沒有其他實質性的好處,就算是後來官方又給所有參加了場景戰役的玩家們,獎勵了【臨冬城勇士】這個稱號,玩家們依然不滿意。

不讓我們搬空臨冬城的【臨冬城戰役】算什麼,敷衍嗎?

因為沒有官方的聯絡方式,更不存在什麼投訴渠道,玩家們唯一能做的,就只是在論壇上集體發泄了。

大家也想讓遊戲官方開發票郵寄過來,用這種方法來逼迫官方屈服,但是《地下城》可是從頭到尾都沒有氪金渠道的啊,玩家們玩這款遊戲,走官方渠道的話,根本就沒有花錢的地方!

但是這不代表《地下城》遊戲不花錢,起碼對於那些想玩好的土豪們來說,這遊戲花的可都是五位數朝上走。

至於說退游抗議這個提議,在有人提出來之後,立馬獲得了論壇上鋪天蓋地的支持。

【求求你們了,快點退游吧!退游之前把遊戲名額讓給我可以嗎?一萬以內我都能接受啊!】

【我只有在擠地鐵,逛促銷上場,還有等待著資格玩《地下城》的時候,期盼過中國人能少一點,如果你們願意退出遊戲,讓我進入遊戲的概率增加幾億分之一的話,我會非常感激你們的!】

【今天不退游的,都是我兒子。】

不過雖然論壇上吵的沸沸揚揚的,但是私下裡,依然沒見到有誰退服,不僅沒有,每天人數還都是爆滿的。

不過夏洛克並沒有在意這些事情,因為他這段時間每天都在收賠償收獎勵,收到手軟。

當然除了幹這些事情,夏洛克也有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比如改造替身寶珠,讓他能夠和布魯進行融合,然後再將成功融合之後的替身寶珠給帶到地面去做實驗。

簡單來說,就是去地表拍一個分基地。

但是去拍分基地之前,還有許許多多其他的事情要做,首先,就是發布遊戲三測的正式通告!

【0.3版本更新】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