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地下城玩家 > 第269章 自己開發的劇情

第269章 自己開發的劇情(2/2)

目錄

看服了歸看服了,但是這麼多人不管還是不行的,小丸子很快就在多方詢問之後,獲知了他們在這裡聚集的原因。

一群來自鄉村的野獸人,家鄉被食人魔給占領了,所以才來到這裡尋求幫助,而他們,就是幫助那群野獸人的大救星。

好嗎,你們做好人好事我們不反對,大早上的堵我們城門口就有點不能接受了,不僅堵,你們還聚眾決鬥,聚眾聊天,聚眾買賣!

不過因為他們是永恆國度地下城的人,小丸子也管不了,也不敢管,只要別在臨冬城裡面鬧事就好了。

小丸子到現場沒一會,就遇到了趕過來的野獸人村民們,在蘋果的帶領下走了過來。

蘋果看到這一幕也是懵比的,他本來也就意味能有個一兩百號人來幫助自己,但是一眨眼竟然來了這麼多人,這都上千號人了吧?

蘋果的眼中蓄滿了感動的淚水,家鄉有救了!

他如此想到。

永恆國度地下城的領主大廳裡面。

「哎呀,你怎麼這麼菜啊,又死了,都說這裡要這樣躲,這樣躲,那個大技能的時候不要貪刀了啊。」

「喝藥啊!快點和藥瓶啊!」

「魔法,這裡放魔法試一試。」

「刃具啊,快別打鐵了啊,都危了啊!」

「不行了,我看不下去了啊。」

夏洛克把屏幕上顯示著「菜」字死亡的只狼給丟到一邊,站起來,抓住狗蛋的翅根,打開門扔了出去。

不過就在狗蛋剛剛脫手的時候,夏洛克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那就是他的永恆國度地下城沒有人了。

準確來說,是人少了很多。

以前不管是什麼時候,領主大廳外面總是熱熱鬧鬧的很多人,或是一起做任務回來修整裝備的,或者是來復活同伴的,或者是來兌換物品的,或者乾脆就是在這裡插旗決鬥,買賣物品,組隊公會收人。

等等等等,但是從來都沒有見到過人這麼少的時候。

「現在幾點了?」夏洛克下意識的問道。

「八點半了。」被扔在地上的狗蛋回答,不過狗蛋愣了一會,奇怪的問道:

「怎麼沒有人來帶我洗澡啊?」

八點半?八點半按道理應該已經開始陸陸續續的上線啊,為什麼還是人這麼少?

夏洛克奇怪的皺了皺眉頭,不過布魯這個時候已經很盡職盡責的回答了夏洛克的問題:

「夏洛克大人,因為玩家們都去做任務了啊!」

「什麼任務?你給他們添加的?」

「不,昨天那些野獸人發布的冒險者任務啊,他們自己開發了劇情。」

布魯如此說道。

「自己開發的劇情?你是說,那些玩家們都去跟著那個叫做蘋果的野獸人去拯救家園了。「

夏洛克皺了皺眉頭,思索了一下,返回去:

「算了,我先通關再說吧。」

加入書籤,方便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