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地下城玩家 > 第572章 黑貓菠蘿的抱怨

第572章 黑貓菠蘿的抱怨(1/2)

目錄

關於領地建設的問題,玩家們每時每刻都在論壇上進行著討論,而擁有了領地的抓根寶,自然也對領地建設非常的關心。

「這裡當做我們的城堡,要在周圍挖一圈護城河,只有一條獨木橋能夠通過,而在後面就是那些npc們的住所,當然我們玩家也可以認領一個地方當做我們的住所。」

歐吃矛正非常認真地對著一張地圖比劃著名這樣說道。

那張地圖是抓根寶他們來到新的領地之後規劃出來的地圖,因為由專業的繪圖人員所做出的緣故,這張地圖的精度非常的高。

最主要的是非常的美觀,不僅僅除了地圖還有3d的沙盤,擺放在不遠的地方,玩家們在這上面可是花了很大的心思。

雖然沙盤對於建設領地來說並不是很有用。

但對於玩家們來說,觀賞的作用比起實際作用要來得更加重要一些。

「等等從這裡開始全都是居住領地嗎?這可都是平原地區,應該都拿來做農耕地的吧,把房屋建到前面的樹林裡怎麼樣?或者建到這邊的高地呢?」

很快有人提出了自己的意見,但是歐吃矛反駁說道:

「之前我也是這麼想的,但是走訪了一些在閃金小鎮的npc,他們表示如果房屋建造在這些凹凸不平的高地或者是不是很安全的樹林中的話,他們是不樂意過來居住的。說到底我們住哪裡都無所謂,但是如果沒有npc過來居住的話,我們找誰收稅啊?難道自己收自己嗎?」

歐時毛說完之後,邊上不少的玩家都點了點頭表示認同,在這款遊戲之中,玩家們已經發現了那些npc的日常行為是完全符合現實的,他們不僅會吃飯睡覺甚至還會上廁所,更不要提在領地之中向他們的領主納稅這件事情了。

在他們貢獻了約克公爵領地之後,原先在約克公爵領地推行的納稅體制在短時間內崩塌,因為沒有納稅關的存在,所以那些約克公爵領地的子民們過的日子都還算是非常舒坦的,不過維多利亞女王莉蘿不可能永遠都讓那些子民們這麼舒坦,納稅還是要有的。

而納稅辦當然就是由玩家們擔當的了。

現在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領地,那說什麼也要為自己納稅,不可能再為npc納稅了呀。

有關於領地建設的事情,公會內部已經討論過了很多次,在這一次的討論之後,終於徹底的決定了下來。

而後就是要著手於建造領地的事情了,各種各樣的工種都需要玩家們進行互相的配合,建造一個房屋可不是像其他遊戲那樣,點點滑鼠按按鍵盤操作操作就可以了,玩家們可是真的要一磚一磚的來建造的,好在在玩了幾個月之後,很多的玩家都已經是建造方面的大師了。

就算把他們放到了工地上,他們都會成為非常熟練的工人。

甚至曾經有玩家外出找工作,在工地上擔當工頭的經歷,被論壇上的玩家曝光。

當然不可能每一個玩家都會有這樣的天賦,短短几個月就成為工頭,那樣的熟練工,不過做一個房子還是沒有多大問題的,他們很快行動了起來,購買建築材料的事情當然是交給公會的管理人員外加土豪。

軟軟。

交給土豪他們還是很放心的,因為土豪根本就看不上這點,買建築材料的錢的,如果交給其他的公會成員,沒準還會出現貪污的現象。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