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9章 我怎麼就成了副指揮官了呢?(2/2)
【任務名稱:與這些臨冬城出來的野獸人合作】
【任務說明:臨冬城在最危險的時候,如果臨冬城毀滅了,對永恆國度地下城和夏洛克領主也沒有任何的好處,和這些出逃的野獸人合作,共同救助永恆國度地下城。】
【任務獎勵:戰役場景之後,會由商人聯盟統一發放】
玩家們一接到任務,七嘴八舌的就又說來起來,跟著這些野獸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場面頓時混亂了起來。
「等一下!等一下!」
就在玩家們吵鬧不停的時候,很快有一群玩家同時喊了起來了:
「我們是友軍!不要打!」
「大家都冷靜點,我們得安排個代表。」
「這樣鬧哄哄的誰都聽不到啊。」
「我提議我自己來當這個代表。」
「為什麼不是我?」
一群玩家們又吵吵鬧鬧了起來。
就在他們吵吵鬧鬧的時候,三隻倉鼠跑了過來,而玩家們的注意力也都被三隻倉鼠吸引住了,吵鬧的聲音漸漸的停了下來。
那群野獸人看到玩家們安靜了下來,隨後看向了三隻倉鼠,他們雖然還很戒備,但是看到周圍一群群的人包圍他們,卻沒有發起進攻。
更何況還有一艘巨大的飛空艇停在面前,黑洞洞的魔能炮管還對著他們呢。
強盜能有這種裝備?
那三隻倉鼠只是過來湊熱鬧的,但是沒想到剛過來大家都看向了他們了。
「你們三位就是指揮官嗎?你們是援軍嗎?」
那個野獸人又問了一遍。
三隻倉鼠一臉懵逼,他們才剛剛到這裡來而已,他們啥也不知道啊。
「我不是。」
老大立馬搖搖頭。
「我沒有。」
老二也跟著搖了搖頭。
「要吃土嗎?」
肥宅捧起了一把土,對著野獸人問道。
很顯然,這三隻倉鼠並不是指揮官。
那個野獸人又大喊了起來:
「不論你們是來幹什麼的,趕快逃命吧,臨冬城已經被古神污染了,地下城核心成為了混亂古神的力量來源,我們要去通知商人聯盟了,這裡即將要成為一座死城了。」
那個野獸人喊完,露出了一臉落寞的神情。
他剛剛說完,玩家們又熱烈的討論了起來:
「這個劇情有點厲害啊,做了一個主城,然後直接一個劇情就變成死城了?」
「畢竟每一個npc都做的那樣智能的話,容量太大了點。」
「死城就死城吧,我們能不能進去搶救點東西啊?」
「製作組缺錢了嗎?我要看幾十萬人口的臨冬城啊!」
那個野獸人看著眼前完全沒有意識到事情嚴重性的玩家們,搖了搖頭,隨後就打算帶著身後一百來人離開了。
但是當他們打算離開的時候,有個骷髏架子和一個地精卻走了過來。
一個巫妖學霸,還有一個是尤達。
在他們兩個的邊上還有幾個接到任務的玩家,他們接的任務就是去找學霸還有尤達,傳達一下夏洛克的指示。
在夏洛克不在的時候,由學霸來擔當最高指揮官,尤達充當副指揮。
說實話,尤達是懵比的。
我一個好好的魔能工程師,怎麼就成了副指揮官了呢?
(月底求月票)
(今日py《欞渡》如果在這個世界上只剩下你一個人,卻突然有人敲門,你敢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