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地下城玩家 > 第203章 聖光的力量

第203章 聖光的力量(1/2)

目錄

夏洛克將野獸安排到了一個空著的洞窟之中,隨後安排玩家們來給他蓋房子。

至於說聖光禮拜堂,那當然是以後的計劃,現在牛批先吹著,給玩家們一個念想,至於什麼時候造,那當然是看計劃了。

而在安排這些東西的時候,布魯一直在夏洛克的腦海裡面瘋狂的說話,只不過夏洛克並米有理睬他,等到夏洛克回到了地下城核心大廳之後,布魯依然在說:

「……夏洛克大人,這實在是太冒險了,為什麼要開放神官這個職業呢?聖光的力量如果被地底世界其他的地下城發現的話,可是會以此為理由將你開除惡魔籍的。」

夏洛克坐了下來,隨後說道:

「又不是我在用聖光的力量,為什麼要開除我的惡魔籍呢?而且三冊一萬人的規模,全都使用魔法來戰鬥的話,那我得多累啊?讓一部分玩家去使用聖光的力量不是更好嗎?」

「出於這方面的考慮的話,確實是這麼個道理沒錯,但是在地底世界出現聖光也實在是太違和了點。」

「這就跟人類接收了惡魔的誘惑,使用惡魔之力出賣靈魂是一樣的道理,我現在只不過讓他們使用所謂聖主的力量,也就是聖光之力,他們甚至連靈魂都不用出賣,沒事跟著野獸一起祈禱,跟上面的神明天使什麼的訴訴苦,溝通溝通感情,我覺得挺好的。」

夏洛克繼續說道:

「而且還能豐富遊戲的玩法,不用我任何的本錢就能增加一個職業,論壇里不是天天嚷嚷魔法師戰士弓箭手玩膩了嗎?那去當神官也不錯啊。」

「嘖,雖然乍一眼看上去您真不惡魔,但是仔細一想的話,您實在是太惡魔了。」布魯感慨著說道:

「那麼夏洛克大人打算怎麼發展神官職業呢?要不要在官方網站上公告一下?」

「官網上公告一下肯定是需要的,至於說神官的發展。」

夏洛克說道:

「我還需要找些小白鼠,看一下再說。」

野獸坐在洞窟里還是有點懵比的。

前幾天自己還在臨冬城,接受岳父大人最後的安排,今天自己到了臨冬城,跟著身為城主的夏洛克一頓聊天,隨後就被安排到了一個空著的洞窟裡面,不僅如此,夏洛克甚至還說:

「你是神官吧?有沒有興趣在我的地下城,發展一下聖光的力量啊?」

什麼玩意的?一個上位惡魔主動要求在自己地下城發展聖光?

聽到這句話,野獸就不亞於聽到夏洛克打算自殺。

那可是聖光啊!

這要是在地下城裡推廣聖光的話,那其他的人能同意嗎?

正當野獸在思考著夏洛克這個上位惡魔是不是耍著自己玩的時候,就見到了有好幾個頭頂綠色字體的哥布林,地精甚至還有狗頭人,在自己的洞窟外面站了里三層外三層,就跟看著動物園裡的小動物那種感覺。

野獸當然不覺得自己是關在動物園裡的動物,他只是在懊惱夏洛克是不是在戲耍自己?

那群圍在那邊的地精狗頭人哥布林什麼的,很快就四散離開了,一邊離開還一邊喊著:

「臥槽!第一批就一百個名額?!」

「趕緊挖礦啊!」

「不要跟我搶!那片工地我一個人承包了!誰搬我一塊磚我跟誰拼命!」

然後嘩啦啦的人就跑掉了大半,就剩下幾個哥布林跟沙雕一樣站在那邊,看著野獸在發呆了。

野獸不喜歡這樣子被人看,之前人多,他還不敢說什麼,但是現在人少了,身為一個野獸人,他站了起來,走過去:

「吼!」

野獸對著這些哥布林吼了一聲,他自認為吼叫的應該非常的有威嚴了,大概能嚇唬到他們了吧。

但是那些哥布林們只是被吼的後退了一步,然後紛紛說道:

「臥槽,嚇老子一跳,這npc沒事嚇唬人幹嘛啊。」

「走了走了,現在沒開劇情吧,估計。」

被野獸這麼一嚇唬,就連這最後的幾個哥布林也跑了。

而這些哥布林去幹嘛去了?當然是去幹活挖礦去了。

夏洛克雖然打算讓玩家們接觸聖光的力量,但是也沒可能短時間內,大面積全面普及,也不可能普及的,畢竟要求的是虔誠,這些玩家們連真正的靈魂都還留在異世界,他們訴求聖光之力,能不能夠得到回應還是一個大問題。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