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地下城玩家 > 第186章 下水道里的倉鼠

第186章 下水道里的倉鼠(2/2)

目錄

「少了幾個。」

其中一個野獸人說道:

「根據名單,少了兩個,亞歷山大還有夏洛克。」

「沒關係,只是兩個上位惡魔而言,在天父的面前不值一提,快點繼續轉換臨冬城核心,這裡要作為天父降臨的據點!」

長著野獸外貌的野獸人對著眼前的這些人們嘟囔著說道。

「是!」

漆黑的通道之中,只有些許火把燃燒後的氣味。

這裡是一處廢棄的臨冬城的下水管道,夏洛克走在管道之中,無聲無息。

有一隻小小的倉鼠發出吱吱的聲音,跑向了夏洛克。

夏洛克蹲下了身子,拿出了一顆果子遞給了小倉鼠,隨後伸出了一根手指,在倉鼠多毛的小腦袋上揉了揉,那隻倉鼠「吱吱吱」了一陣之後,抱著果子跑了。

夏洛克站起了身,繼續朝著通道的前面走去。

「夏洛克大人能聽懂那隻小倉鼠說什麼嗎?」布魯奇怪的問道。

「因為某些原因,學過一點,似乎有人幾個月前占領了他們可憐的家園,而且在這裡四處挖掘。」

夏洛克一邊走一邊說道。

循著幾不可聞的燃燒火把的氣味,夏洛克走到了一處死胡同的面前。

「一個簡單的魔法機關,看來真的有人地下胡亂挖掘,臨冬城完全都不知道嗎?」

布魯嘲諷的說道:

「真是大意的地下城核心啊,能力太差,不像我,為夏洛克大人掌握了地下城的一點一滴的情報!」

「邀功的事情我們先放到後面吧。」夏洛克看了看胡同,隨後聽到了身後傳來什麼東西快速移動過來的聲音。

「我們被跟蹤了。」

黑暗的下水管道之中,三隻倉鼠的身影在官道中快速的跑過。

肥宅走在最見面,老大和老二在後面緊跟著。

「夏洛克大人怎麼回來這種地方呢?」

老大奇怪的問道。

「我也不知道啊。」

老二搖了搖頭。

只有肥宅在認認真真的東聞聞西聞聞,並且不斷的在找路。

三隻倉鼠就這麼一直順著下水管道走著,直到來到了一個死胡同里。

「夏洛克大人的氣味在這裡消失了!」

「但是這裡是死胡同啊。」

「怎麼辦?我好餓!聞不到味道了!」

三隻倉鼠一下子慌張了起來,而就在他們慌張的時候,在死胡同的牆壁後面,卻傳來了走動的聲音。

原本的死胡同的牆壁,卻突然扭曲了起來,就好像是什麼生物的觸手一樣,左右分開,隨後從裡面走出來了幾個野獸人還有狼人。

但是他們的樣貌和尋常的野獸人和狼人很不相同,更加的猙獰,眼睛也是猩紅色。

「吱!」

三隻倉鼠一下子害怕的抱在了一起,他們下意識的反應,就是扭頭趕緊跑!

但是當他們回過頭的時候,看到的卻是另外一批野獸人和狼人。

(py推薦《我靠技能霸神州》似乎是很正經的歷史,16w字,在推薦位,大家有興趣的可以看下~)

(第一更,求月票啊!!月底了啊!推薦票也要!)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