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7 上古遺蹟的陰影(1/2)
「我是一名魅魔,剛剛畢業不到三個月的魅魔。
我三個月內,我連續失去了五份工作。
昨天甚至被抓進了守備局,好在有一位善良的上位惡魔救了我,謝謝夏洛克大人。
沒有收入來源的我,只能退掉了租住的公寓,做好了露宿街頭的打算。
但是夏洛克大人收留了我,讓我能夠暫時有一個容身之所,夏洛克大人帶著我去了他的地下城,當初,我賣給他的那個。」
伊芙琳在日記本上寫下了這樣的內容,然後抬頭看向了眼前一群哥布林,頭頂著看不懂的綠色文字,他們圍在地下城核心大廳的外面,一個個的臉趴在門口,從大門的窗口看進來。
因為門關著的緣故,伊芙琳聽不到外面哥布林們說話的聲音,但是迴響到剛才走過來的時候,那群哥布林的喊叫:
「夭壽啦!老夏這個基佬竟然帶女魅魔回來啦!」
「笑死我了,遊戲製作組在線開車?」
「搞快點搞快點!」
「這遊戲裡女魅魔怎麼這個模型啊,衣服穿的這麼保守?是不是不打算要我們這樣子的社保玩家了?」
「我覺得還行。」
「哇!我哭了,老夏竟然帶魅魔回來了,論壇里肯定要出老夏和魅魔的本子了,我們一寢室女生都要失戀了。」
…………
伊芙琳覺得自己還是不要和這幫哥布林有太大的交集比較好。
伊芙琳,拿出了自己的日記不能,繼續寫到:
「新生活開始的第一日:
我會儘快投遞我的簡歷,找到新的工作,不會一直在這裡麻煩夏洛克大人的,房租我也會付的……」
…………
「第二日:
今天有哥布林死了,他們帶著同伴的屍體,去找了巫妖大人。
我看到他們有說有笑的,讓我覺得驚悚。
巫妖大人就是那位鼎鼎有名的學霸,千年一遇的天才。
沒想到夏洛克大人竟然僱傭了這麼厲害的巫妖,待遇一定不低吧。」
………
「第四日:
夏洛克大人拿了一張報紙來給我看,好像我被臨冬城通緝了,投遞出去的簡歷也都沒有任何的回應。
我當時有點懵,但是夏洛克大人讓我放心,安安心心的待在永恆國度,他不會收取我任何的房租費用。
我覺得我必須要出點力,我應該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那些哥布林的問題太多了,我不想理他們。
他們晚上又死了好多人。」
………
「第六日:
我想成為夏洛克大人的秘書,但是夏洛克大人已經有一名秘書了,一頭黑龍幼仔,叫做狗蛋。
為什麼要叫這個名字?
狗蛋好像想給我起外號,但是被夏洛克大人組織了。
夏洛克大人,讓我去當商業街區管理員,那是做什麼的?
黑龍都是夏洛克的僕從,實在是太厲害了。」
……
「第八日:
我終於熟悉了工作的內容,主要就是在商業街區,中心的一個小石頭屋子裡坐著就可以了,他們會到我這裡來寄售一些物品,我微笑的假裝記錄就可以了,為什麼不真的記錄一下呢?很快會有其他的人到我這裡,領取寄售的物品。
那些哥布林稱呼我為:拍賣行管理員?
謝天謝地因為夏洛克大人的魔法,他們沒有辦法觸碰我,不然我感覺他們都會爬到我的身上來。
哥布林太可怕了。」
……
「第十日:
出現了很多的地精,每天的工作開始越來越繁忙。
那些地精和哥布林,開始在我這裡擺攤。
地下城裡似乎開始列裝短弓和長弓了,但是別的哥布林對帶著短弓和長弓的哥布林並不友善。
夏洛克大人讓我向他們收取稅收,就是拿一張奇怪的卡片去收錢,銅幣?銀幣?」
……
「第十五日:
那些地精和哥布林,越和他們接觸越覺得他們奇怪。
他們帶了很多的巨蜥皮在這裡交易,真的難聞。
他們在討論著狗頭人的轉生?還有狗蛋。
等等,他們之前沒見過狗蛋嗎?一直都在夏洛克大人的核心大廳里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