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地下城玩家 > 第68章 我先下線吃個飯

第68章 我先下線吃個飯(2/2)

目錄

不僅僅如此,這些哥布林們還在不斷的將他們所能找到的一切能伴奏的東西,通過傳送門運送回永恆國度地下城。

而他們拿走所有他們能夠運走的東西,包括且不限於木板,陶罐,金屬零件,木輪子,牆面上能扣下來,用武器敲下來的骨頭,甚至有人手持著鑿子,錘子打算破壞石頭地板帶走,只不過以失敗為告終。

也正因為如此,這些忙碌的哥布林們,光顧著運送這些原本用來渲染氣氛的道具,而沒有人忙著通過走廊,去另一頭傳送進入訓練場。

「不要著急嗎,合同上好像對於這一點也有提到,我看看……」

培根教授說著,然後從衣服口袋裡拿出了一張協議副本,很快找到上面某一條:

【乙方提供的戰鬥測試人員,極有可能會做出一些違反常識的事情,比如拿走所有能拿走的東西。所以請甲方儘量限制戰鬥測試人員的行動範圍,規劃他們的行動路線,並且不要將任何珍貴物品放在他們可以觸摸到的範圍之內。如果因此對甲方造成的任何財產損失,乙方概不負責。】

甲方是亡靈學院,乙方則是夏洛克領主。

「合同上連這個都寫上了嗎?這不會是乙方故意讓這些測試人員來做的吧?」

學霸把合同拿過來,用空洞的眼眶仔細看了一遍。

「夏洛克大人倒不至於會做這樣子的是奇怪,畢竟那是一個不差錢的惡魔領主。」培根很肯定的說了:

「應該是這些哥布林們自己的愛好,畢竟腦袋瓜子,怎麼說呢,有點異於常人,做出這樣子的事情也不奇怪,反正也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隨他們去吧,要緊的事情是趕緊讓巫妖們高質量的畢業。」

「但是這些是我從戲劇社團那邊借來的道具,他們下禮拜出演《末日之戰》要用到這些道具……」

「都已經砸壞了,回收也不能用了吧?算了算了,這件事情我會跟戲劇社團那邊說的,不過你們擺這麼多的道具幹嘛啊,魔法特效做到位就可以了,希望他們搬快點辦……」

培根看著水晶球裡面忙碌不停著的哥布林們,嘆了一口氣,如此說道。

再多的道具,也總有搬完的時候,這些玩家們將整個【副本入口大廳】的東西全都搬完了,確定了地板是真的撬不下來之後,一群玩家們就聚集在了一起。

在培根和學霸的水晶球裡面,這些聚集在一起的玩家們,有些躺在地上不動彈看上去好像睡著了,有些坐在地上發呆,只有個別幾個在四處走動,東看西看。

但是依然沒有一個哥布林打算走進訓練場傳送門的。

這次培根也著急了:

「他們在幹嘛?」

他一邊說著,一邊伸出了手,按到了水晶球上,很快傳來了那些哥布林們的聊天的聲音:

「……我家飯馬上就好了。」

「你哪裡人啊?我北京的啊。」

「我杭州的。」

「我隊友好坑啊,就不能不吃晚飯嗎,我們四個爺爺等他一個孫子吃晚飯。」

「玩這個遊戲時間過得好快啊,一眨眼就到了飯點了……」

「我特麼一下午都在跟你們一起把場景搬空了,我發論壇,那些沙雕網友都不相信這遊戲能有這種互動性哈哈哈。」

「不聊了,我也下線吃飯了,馬上就回來!」 第一更,今天還是三更,求推薦票啊。我跟編輯申請了更好的推薦位了,但是說實話,這個推薦位很難,我只能盡我努力,把書寫好,另外請求讀者們,有推薦票的,投給我,祝我一臂之力!py交易一本書《精靈之提前登錄》,書荒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哈。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