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地下城玩家 > 第219章 進城辦事

第219章 進城辦事(2/2)

目錄

「夏洛克大人,您實在是……一位偉大的惡魔領主啊!」

布魯感慨著說道。

夏洛克站了起來,拎起了邊上的風衣披上,戴上了一頂高禮帽:

「或者,可以開一個玩家們的工會組織,專門接受一些尋常人無法完成的任務,賞金當然也是要高額的。」

夏洛克打開門,走了出去:

「好好看家,布魯。」

隨後關上了門,留下了坐在角落裡打著瞌睡的狗蛋甦醒了過來,狗蛋望了望四周:

「嗯?」

一艘巨大的飛空艇在地底世界的頂端朝著臨冬城的方向快速的前進著。

操縱著飛空艇的是尤達,他本來正在給那些玩家們講解魔能工程學,但是夏洛克很快帶著伊芙琳過來,要求尤達用飛空艇送他們去臨冬城。

接著他們就在玩家們的注視之下,飛空艇高高的升起,順便扔下來幾個藏在飛空艇里的玩家,然後朝著臨冬城的方向去了。

飛空艇到臨冬城的速度比起甲蟲獸都要快得多,半天就可以抵達了。

當然還是沒有傳送門來的方便,但是臨冬城現在沒有地下城核心了,傳送門也就無法使用了。

飛空艇很快停在了臨冬城的外面,夏洛克帶著魅魔伊芙琳就走了下來。

再一次來到臨冬城的目的,一方面是為了找到那個在臨冬城裡找到工作的玩家,第二方面就是找找有沒有空著的房屋,建立一個成員全是玩家的官方工會組織。

以後玩家和臨冬城之間的互動,肯定是沒有辦法限制的。但是玩家們的行為,是必須要限制的,不然真的像布魯說的那樣,第四天災出籠,占領臨冬城?那可真的就是在對商人聯盟宣戰了。

時代不同了,打打殺殺什麼的太落伍了,只有最低能的惡魔,才會保留破壞與殺戮的本能,真正的惡魔,那都是玩弄人心的。

而且還能借著這個機會掙錢,真正的魔石!

之所以帶著伊芙琳,是伊芙琳自己要求的,按照伊芙琳的話來說就是:

「夏洛克大人,您要去臨冬城嗎?能不能帶我一起去?因為一些個人的生活用品用完了,必須要去買一下……」

生活用品用完了這個就沒辦法了,總不能讓夏洛克幫伊芙琳買吧?那不虧大了,賠本的事情夏洛克是不會做的。

正好也能帶著伊芙琳來當秘書,夏洛克現在也算是有頭有臉的人了,臨冬城的城主看到了都要點頭哈腰,出門不帶個秘書,實在是不像話啊。

「我們大概四五個小時之後才能回來,尤達你也可以回家看一趟,飛空艇我會用魔法隱藏好的,不用擔心。」

夏洛克對著尤達說完,隨後看向了伊芙琳:

「走吧,伊芙琳。」

(求月票推薦票!第二更,今晚四更!)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