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鋼力士(1/2)
林克此時也終於回過神來。
眼看那些受傷不重的司機掏出手機想給他拍照,或者是一臉「熱情」的奔跑過來,他連忙一個轉身,靠著強悍的身體素質硬生生跳下高聳的跨城高速公路、接著飛奔向偏僻的地方。
「嘿!回來,你跑不掉的!」
司機們趴在欄杆上大聲叫喊著,他們可不敢跟林克一樣直接跳下去,也只能吼幾句過過嘴癮。
林克足足跑了半小時,才終於在一處破敗的巷子裡安頓下來。
現在的劇情進行到哪了不清楚,唯一可以判斷的是,死侍在跨城高速公路上的戰鬥應該還沒開始,或者說已經結束了。
畢竟如果死侍那邊打起來了,政府肯定會第一時間封路,那這場交通事故也輪不到由他引發。
如果是前者還好,他還有小概率的可能來到死侍接受改造之前,如果是後者……
那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麻煩啊。」
林克嘆口氣。
「原來你在這裡。」
一名渾身泛著金屬光芒的大塊頭帶著一名平頭少女由巷口慢慢靠近了過來。
來者不是別人,正是鋼力士以及負音波少年彈頭,死侍1中,X戰警勢力的兩位重要配角。
「你們動作真快。」
林克苦笑,「如果每次動作都能慢上一些,死侍1的劇情可能連一個小時都沒有。」
他確信自己剛剛開啟空間裂縫降臨在環城高速公路上的事情肯定已經暴露了,畢竟哪有高速公路不監控的。
不過。
鋼力士等人如此迅速的找上來還是讓他吃了一驚。
「什麼?」
鋼力士已經謹慎的走到林克身旁,有些疑惑地看著他。
「沒事。」
林克擺擺手,抬起了自己的頭。
「哦!」
鋼力士的身子頓時往後縮了縮,「我發誓你長得比我那個穿紅色套裝的朋友還要特別。」
「呵呵。」
彈頭冷笑一聲,「看來那個煩人的傢伙找到同類了。」
「至於嗎?」
林克皺皺眉,揉了揉自己的臉,接著戴上了帽兜。
鋼力士口中穿紅色套裝的朋友,應該就是死侍了。
既然鋼力士認識死侍,那就說明死侍確實已經獲得了自愈能力,同時也宣告著他想趕在死侍剛剛獲得自愈能力、身體最虛弱的時候咬到死侍的計劃徹底泡湯。
「這不是個好消息。」
林克有些失望,至於他的臉為什麼會嚇鋼力士等人一跳,是因為他好久沒給自己的身體補充血液了,現在他的容貌跟一隻常規的喪屍沒有什麼區別。
「那麼……你們是來幹什麼的?」
林克終於認真看向鋼力士等人。
鋼力士雙手抱胸,「自我介紹一下,我是鋼力士……或許你應該聽過x戰警。」
「聽過。」
林克點點頭,「所以,你們想抓我去冰盒監獄?」
在死侍2中,那個縱火的小男孩下場就是被抓進冰盒監獄。
一個專門看押變種人的地方!
「跨城高速公路已經短時間內發生兩起重大事故了。」
鋼力士有些無奈,答非所問道:「所以那道公路上是有什麼很重要的東西嗎?」
「那應該是巧合,我只是……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能力而已。」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