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2章 姐妹之情(2/2)
「醫生也沒說你以後不能有孩子,只是讓你好好養身子,若是不注意身體,以後不好懷上。」夏菲又說了句。
「我不用你管,你也沒有資格管我。」趙燕又突然擦了淚衝著夏菲吼了一句就走了。
在趙燕的心裡,多少不平衡的,夏菲以前是他們兄妹幾個最不重視的孩子,趙燕在夏菲的面前一直很有優越感的,可現在夏菲看著比她好,而她又可能以後不能生了,趙燕心裡的落差太大了,也不願意在夏菲的面前低頭。
看著趙燕離去,夏菲嘆了口氣,對著阿扎提道:「我們回去吧。」
阿扎提點了點頭,跟著夏菲離開了醫院。
夏曉這邊知道夏菲和阿扎提都沒有事,很為他們高興,兩個人都沒事,孩子遲早會有的,不過夏曉還是在家人的飯菜湯水裡加了泉水,在家的幾天,她儘量用泉水給家人調理身體。
梁偉果然很有能耐,夏曉聽夏菲說趙家人不在了,也不知道梁偉把人弄到哪去了,不過可能也是一些偏遠的地方去勞動。
對於梁偉和趙燕,夏曉也不放心的,但她現在也不好做什麼了,再者明年她可能也要回來,到時候要是梁偉和趙燕再有什麼不對,再說吧。
現在楊鶴還能控制梁偉的時候,梁偉和趙燕暫時也不會對付夏家的人,夏曉覺得這樣就可以了。
而且從夏菲的話里得知了趙燕的情況,如今的趙燕都自顧不瑕了,有了關明麗的例子在前,趙燕是絕不可能讓自己和關明麗一樣的。而且梁家可不是趙家,趙燕的日子也不會有關明麗好過,所以趙燕沒有養好身體給梁偉生兒子以前,也無瑕顧別的了。
年初四,夏曉就準備離開了,夏菲和阿扎提也是這一天離開,也是因為和夏菲還有阿扎提一起到火車站,所以夏曉拒絕了夏春榮送她。
「哥,你不用送我了,趕緊和曼妮姐處對象去吧,希望我下次回來的時候能見到小侄子了。」
夏曉揮別了家人和夏春榮,跟著夏菲還有阿扎提離開,夏菲和阿扎提北上,夏曉南下。
「小菲姐,這是我泡的果茶,你和姐夫在路上喝吧。」夏曉把一壺自水遞給了夏菲,這是她泡的果茶,都是空間裡種的,她也加了泉水在裡面,希望能讓夏菲的身體好一些。
「小曉,那姐姐收下了,也領你這份情了,以後我們姐妹常來往,多通信,我回去一定給你寫信。」經歷了那麼多的事,夏菲如今是非常珍惜姐妹之情的,而且她也非常喜歡夏曉,也希望姐妹之前能常聯繫,不然再好的感情一旦久沒有聯繫了,也會生疏了。
「好,你們保重。」揮別了夏菲和阿扎提,夏曉這一次也沒有再退票,她便從空間裡離開了。
她也沒有打算和高稼興見面,就是想看看高稼興,想知道高稼興現在在做什麼,看看他過的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