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2章 商討(2/2)
史超這人算是比較有抱負的,奈何在之前的事情上選了李潤那一掛,所以心底里多少對於隨弋有些忌諱,也沒多說什麼,笑容溫煦得言語了幾句,讓教導主任把資料轉交後就放隨弋走了。
出了校長室,黃良猶豫了下,問:「班級那邊要不要去一下」
之前燕清嫵那樣無聲無息離開,對班級打擊不是一般大,這次隨弋離開雖然是有鋪墊過的,但是如果也是不告而別,那還真是挺傷人的...
隨弋看了一眼掛在牆壁上的鬧鐘,笑:「不,我不過去,不過老師可以幫我一個忙麼?...」
--------
教室內的學生們,有一部分顯得有些奄奄的,數學老師目光一掃,笑了,「快放學了,都還沒精神啊?看來隨弋要走,對你們打擊還真挺大的」
「誒,才開學多久啊,這麼多人走了...錢楓玲暫且不說,燕大女神走了reads;!現在隨大女神也要走...」周小胖趴在桌上,像是一隻無法呼吸的鸚鵡魚。
「哈,要再見她們也不難啊..」數學老師眨眼。
「老師,你總不會說讓我們考上哈佛劍橋麻省理工吧!」
「我有那麼壞?」數學老師微笑,「不需要去哈佛劍橋麻省理工,你們去q大跟b大也都是可以的...」
靠!
這世界,還真是滿滿的惡意啊~
「不過隨弋說走就走,連來也來一下,還真是讓人難過..」
「你以為你自己是誰哦~~一開始她就跟我們不交心...也就跟一個燕清嫵好一些而已。」
嘴上是這麼說,就算是曾經看隨弋不爽的人,現在也心裡暗淡。
時間唯一仁慈的地方,或許就是更善於淡化疤痕,深刻美好。
以至於,再不喜歡的人,歲月流轉過後,回想起來的,總是好的一面。
就算是為了那曾經的同窗歲月。
沒一會,放學鐘聲就響起來了,一些人懶洋洋得收拾東西...
忽然,黃良出現在了門口。
「都稍微留一下」
「啊~~老師,今天晚上不會又要提前補課吧!不要啊,現在食堂都要要沒飯了..」
「還是要加課?不要,我回家飯菜都涼了..」
「~~~」
教室內頓時一片哀嚎。
冰冷天氣下的讀書人傷不起,高三時期的讀書人就更傷不起了。
黃良也不直說,便是叫了七八個男生過去。
人一走,其他人就叫苦不迭。
「靠,肯定是搬試捲去了...」
「還叫了那麼多男生,那得是多少試卷?」
「太兇殘,太沒人性了~~」
當然,對他們打擊最大的是...其他班竟然都不用留下!就他們班需要!
奔走相告之下,其他班的學生立刻發揮了同學友愛的精神,趴在走廊盡情得對他們表示祝賀~~
一片怨氣跟歡樂中,沒過一會...
幾個男生都回來了,還有好幾個穿著制服的男子抱著一個個箱子進入教室,其中還有於航幾人,也都抱著一個個大塑料箱子..
一路引起了不知道多少人的圍觀。
啪啪啪!
箱子一個個擺放在桌上。
李慶衝上前,「什麼試卷需要用箱子裝...」
「試卷?」一個中年男子聞言便是笑了,
啪嗒啪嗒,扣子一打開,蓋子掀起,撲鼻的香氣徑直占據了整個教室。
眾多學生都是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