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9 所有的藉口(2/2)
穆子林看著水水,「嘖嘖,我發現你對自己越來越自信了,以前的你可說不出這樣的話,不過看來也是,你挺適合做學霸的,但是我看那些學霸,天天通宵幹嘛幹嘛的,反正圍繞的都是學習,而你還能悠遊自在的看課外書籍,在家拉拉二胡,寫寫字。」
比起別人,他還真的沒有見過水水認真學習。不是沒有認真,就是比起那些認真學習的,水水純屬就是很隨意的態度去學習,隨便就拿回一個獎。
人比人,氣死人啊。
成績很快就出,大家也挺意外的。但是也有人抱著期待的目光,畢竟這也是上高中第一場考試。
出成績之前,很多人都開始說著。
「這次考的肯定考的不太好,那天精神狀態都不好,就開始考試,而且還考到我們剛學的內容。」
「對啊,而且我竟然犯傻,把答案寫錯了,我明明想的是112,結果寫了113,你說我逗不逗嘛。」
大家開始說起自己考試,都是自己的失誤。
反正出來的成績不好,就是失誤,如果成績好,就是意外。
怎麼都好說,大家心底都有些急切,有些擔心,有些在意了。
水水捂嘴一笑,學生時代的確是如此,但是也挺好玩的,她已經過了那個年齡了,她覺得,考不好,就是沒努力的結果。沒有任何理由,任何的藉口,她對自己就是如此,錯了,就是自己的錯,沒有別人什麼事情。
------題外話------
不知道為什麼,眼睛好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