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4章 停屍房(2/2)
「我們先去停屍房看看你的屍體吧。」真的真的很不想去!
「好噠!」病號服歡快的按下了負二層。
電梯正常下降,負二層到了,病號服先出去,見我還站在裡面,不禁催促我:「快來啊大妹子。」
停屍房是陰氣最為集的地方,對於身體天生敏感的人來說,這裡相當與一個地獄。
我的身體很不舒服了,但既然答應了人家,人家也一臉興高采烈的樣子,不好再拒絕了,只能硬著頭皮走了出去。
「大妹子你別怕,這裡的鬼都是我朋友,要不我讓他們來跟你打個招呼?」病號服一邊走一邊對我說。
牆裡面有眼睛,地有眼睛,拐角有眼睛,活動病床地下有眼睛,都在看著我。
「不用了我真謝謝你,你還是讓你的朋友別出來了,最好一個都別出來!」
「好吧。」病號服走前面,對著空氣大喊:「大家,這是我的朋友,她不想見到你們,你們還是暫時躲起來吧!」
而後,這些鬼影竟然真的都消失了,我身體也感到一輕,沒之前那麼壓抑了,吁了口氣。
「大妹子,你身體看去真的很不好,而且鬼氣森森的,你是不是被鬼騙床了?」病號服回頭看我。
他的話戳到我痛處了,我瞪他:「要你多話!趕緊帶路!要不跟你來停屍房我身體會更好的!」
病號服聳聳肩,嘀咕了句『是不是來大姨媽了』,便沒再說話了。
停屍房這個點了肯定沒醫生護士會來,頭頂只有很昏暗的燈,閃著綠色亮光,不過這時候還真不害怕了,害怕這種東西,真的是看感覺而不是看環境和氣氛的,所以如果你走在街,忽然感到脖子後面一涼,指不定真的什麼東西……在你身後。
「到了。」病號服停在一間很大的,類似倉庫的房間外。
我抬起頭,面寫著很大三個字:停屍房。
「走吧。」我深呼吸一口氣,然後推開了停屍房的門。
這世界,大概沒有哪個病人我還閒了吧,閒到幫鬼找眼睛。
停屍房裡很安靜,一排排的床全是蒙著屍體的百布,和很多電影恐怖片裡的場景一樣,我之前也覺得停屍房是個巨恐怖的地方,但當我真的站在這裡了,卻覺得像個普通病房似的,一點都不害怕。
也或許是因為我能看見鬼,或許是因為病號服把他所謂的『朋友』都使走了吧。
「大妹子,我屍體在那裡。」病號服指著最裡面某張床。
我跟著他走過去,他要掀開他的屍體給我看,我連忙阻止:「別!光是看你這樣子知道你死的有多慘不忍睹了,謝謝,我沒那麼重口味!」
「哎呀真是的,其實我挺帥的。」病號服一副惋惜的表情。
我打了個冷顫,餘光不小心瞥見床底下牆角那裡,好像有個東西。
我蹲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