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傲嬌世子妃:王爺跪下唱征服 > 第520章 不生氣了可好

第520章 不生氣了可好(2/2)

目錄

這回雲拂曉可不在乎,戰天爵會不會對清韻郡主下狠手,她只想著怎麼樣將這個男人給哄好!

「清韻郡主之所以嫉妒我,那是因為你對我好,我對你也有意,所以艱險才會看不過去,可若是你也不理我了,那無論是單冰還是清韻郡主,她們都會認為我是活該,她們都會來嘲笑我的。」

雲拂曉的聲音很低,很明顯帶上了委屈的意思,戰天爵哪裡還顧得上生氣?當即便見她的雙手都握住,然後非常霸氣的宣布:「有爺在,誰敢嘲笑你,你就爺的女人,也只能是爺的女人。」

「可你還在生我的氣,你不相信我程千秋之間是清清白白的,我很難過!」

雲拂曉覺得,自己心裡難過就應該說來,如果她戰天爵又怎麼會知道呢?就好像現在,因為戰天爵不相信她,所以她心裡很難受,這樣她便直接地告訴他,然後該怎麼選擇也是由他自己決定。

「可我確實親眼看到,他趴到你的身上。我相信你,可是我不相信他,他就是個混蛋,爺就是要廢了他!」

世子爺覺得自己的女人無論怎樣都是好的!別人無論怎樣都是該揍的,所以他並不是不相信小丫頭,他只是對程千秋看不順眼。

說完就見丫頭依舊低著頭,那模樣很委屈,世子爺哪裡還顧得上自己生氣了,只想著怎麼樣讓小丫頭不再難受!

「丫頭你別難受了,我不生氣就是了,我相信你是清白的,我相信你的心裡只有我。」

哪怕自己心裡現在還氣呼呼的,但是世子爺為了哄美人開心,只得反過頭來哄他的女人。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