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章 王姨的歉意(1/2)
王姨看到程寶兒下來,滿臉擔憂的上前,欲言又止的看著程寶兒。
程寶兒看著擔心自己的王姨,扯出一抹笑容,然後搖了搖頭,表示自己沒事。
王姨看著一臉蒼白的程寶兒,小聲的說道,「寶兒啊,是王姨對不起你。」
「王姨,我沒事的,就是餓了,你能幫我做點吃的嗎?」程寶兒以為王姨是因為昨天晚上的那件事情感到歉意,便輕聲安慰她。
其實,程寶兒不知道的是,此時的王姨心中十分的後悔和懊惱,她後悔自己當初不應該那麼自私,想通過程寶兒去改變慕辰,現在看到程寶兒這麼難受的樣子,王姨的心裡難過極了。
「好,你先等著,我馬上就去給你做。」聽到程寶兒餓了,王姨馬上朝著廚房走去。
吃完飯,程寶兒覺得自己的體力已經全部恢復。
「王姨,我下午要去劇組,晚上可能不會回來吃飯。」程寶兒看著王姨說道。
「好,那你自己要照顧好自己啊。」王姨擔心的看著程寶兒。
「好,我知道了,放心吧我又不是小孩子哈哈。」程寶兒笑著看著王姨,感覺就像是媽媽在自己身邊叮囑她一般,心裡很是溫暖。
下午的時候,程寶兒來到劇組,因為《傾城之暮》主要講的是校園愛情,所以劇組大部分的戲全部都是在學校裡面拍攝。
「寶兒,寶兒……」程寶兒才剛剛來到劇組,就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呼喚自己,等她回過頭,便看到郝潔兒在後面揮著手叫她。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