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 踩到尾巴了(2/2)
最後他終於把她放開了,而她的臉早已經紅的不成樣子,她推開他,也不管拿沒拿衣服,就直接進了浴室。
他抱著胳膊坐在沙發上,笑起來,有一種幸福感從心底蔓延出來。那是以前和梁言姍在一起時從不會有的感覺,和梁言姍在一起更多的還是哥哥對妹妹吧。但和若言不一樣,這種感覺,就像是情侶的甜蜜。
若言直到進浴室的時候都是氣鼓鼓的,在那種已經被王俊凱踩尾巴踩炸毛的情況下,她是絕對想不到什麼類似於王先生要自重之類的話,反抗都沒的反抗,更不要說那些話了。要知道,王俊凱明顯是在調戲她啊喂!
洗完澡之後,某女才發現自己根本沒拿衣服,於是只好扯過大浴巾圍在身上。
王俊凱在客廳裡面專注的玩手機,她打開門,打算趁著王俊凱不注意溜回房間換衣服。但他像是早有準備了,她還沒走幾步,就被他從後面抱住了。她抬頭去看他,四目相對,一瞬間兩個人都失了神。
她很美。
他很好看。
王俊凱笑了,把她身體反轉了過來,在她的唇上落下一個蜻蜓點水般的吻,然後把她抱進了房間,自己走了出來。
若言慢慢的換好衣服,重新戴上一件又一件的飾品,戒指,手鍊,耳墜,項鍊。她也在想,在想如果自己夠勇敢,是不是可以告訴王俊凱,她喜歡他,很喜歡很喜歡。她在賭的,只是他對自己的感情。
這麼多年了,他對她不會沒有一點的感情吧。
可惜,她不夠勇敢。
這樣也挺好的吧,至少還能在身邊。若言明白,這樣下去,受傷的只能是自己。很早就決定了放棄,為何到了現在還在掙扎不肯放手?
罷了,就這樣,也很好吧。
在他身邊,就已經是幸運,自己能在他的身邊,是多少人奢望卻不能的。
可她還是疼,還是不甘心。
只能怪自己不夠勇敢。
她走出房間的時候,王俊凱已經在廚房做早飯了。她隨著香味走到了廚房裡面,看了看王俊凱認真的側臉,又看了看簡單卻香味四溢的飯菜。
都說男人認真的時候最帥,這句話還真沒說錯。
這個時候的王俊凱,穿著最簡單的白襯衫和黑褲子,專注於面前的早餐,一舉一動,都是值得珍惜的瞬間。若言一下子出了神,直到王俊凱敲了一下她的頭。
「你家裡怎麼吃的這麼少?當冰箱是閒置物品嗎?」他挑了挑眉毛,低下頭,和她鼻尖抵著鼻尖。
「忙,又一個人,習慣了。」她的目光越過王俊凱的肩膀,看到他身邊的冰箱。裡面的東西的確少得可憐,只有一些飲料和酒,還有酸奶,吃的除了巧克力和泡麵基本上沒有,也不怪王俊凱會這麼說。
但她回家的時間的確少得可憐,上學期間這裡只是一個睡覺的地方,因為三餐都是在學校吃的。工作的時候,一個月都不見得回來。所以裡面才只有一些飲料,主要因為呆不長,半天就出去工作了。
「你對自己好一點不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