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掙錢的野路子(1/2)
方子見我不說話,又說:「好吧看得出來你一直是個好姑娘,可是好姑娘也得吃飯不是,賣酒又不是賣肉,你有什麼抹不開臉兒的?」
「是我矯情了,走我請你吃夜宵去。」我被她說得無地自容,接過她手裡的煙,笨手笨腳的點了抽了一口,嗆得直咳嗽。
方子是個熱心人拍拍我的肩說:「走吧,我知道有個小攤不錯。」
這是一個賣燒烤和麻辣燙的小攤子,吃的人很多,我們兩個坐在最外圍的桌子旁,點了一桌子吃的。
剛才在酒吧,我勉強喝了幾杯酒,方子喝了一肚子。現在吃點熱乎的,一下感覺好多了。
在酒吧上了幾天班,我慢慢適應了白天睡覺晚上幹活的生活節奏。就在我覺得能幾百幾百的存些錢時,鄭哥突然把我叫到了吧檯,拍給我一千塊錢說:「小林,這一千你拿著,以後不用來了。」
我吃了一驚:「鄭哥,是我做得不好?」
「不是,有人不想讓你在這兒干。」他直接說,「我這小廟還經不住別人嚇唬,你還是走吧。」
「鄭哥,你能和我說是誰嗎?」我問。
「小林,你也是個聰明人,現在明擺著有人不想讓你在這城市裡礙眼,你呀換個城市就沒事兒了。」鄭哥沒點明是誰,只是直接給我指出一條明路。
事已至此,我再說什麼都沒用了。可是我用腳趾頭也想出來,憑方建國還沒這個本事,可除了他以外,我真的沒得罪其他人啊!
方子見我換了衣服出來在門口把我攔住了:「怎麼回事?不幹了?」
「有人不想我在這裡干。」我簡單解釋,「說實話,我也不知道自己得罪過誰,連一份工作都保不住。」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