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diavoli bimbi惡魔寶寶聊天室(3000+(2/2)
家有笨蛋媽咪:別告訴我一向拖拖拉拉的你們這次改邪歸正早已經下手了?
我不是金毛獅王:啊啊小白來了!哇咔咔,小白童鞋,你那句「我概不負責哦」真是好傲嬌呀!啦啦啦原來這才是你的真實屬性嗎?
家有笨蛋媽咪:滾。
我不是神經病:我概不負責哦~哦~哦~哦哦哦哦!這麼久不見小白你又帥了呀!太上鏡了這娃子!
家有笨蛋媽咪:踹。
我真的很白:小白!!!你終於來了!!想死你了!親一個!
家有笨蛋媽咪:踢開。
我真的很白:……嗚嗚小白你太不給面子了!
家有笨蛋媽咪:故意繞開的你們!請回答我的問題!
我不是神經病:矮油話說小白你真是我們肚子裡的蛔蟲呀!
我不是金毛獅王:必須的!敢惹我兄弟,絕對不能手慢!
意國第一帥哥一枚:嗯,已經轟了。
家有笨蛋媽咪:……靠。就知道你們這幾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眾:(⊙o⊙
我真的很白:小白你又亂拉仇恨!
我不是神經病:-0-小白我表示好冤……明明是你老人家走之前下的命令……(委屈)
我不是金毛獅王:就是啊!小白你太不厚道了!難得我們這次這麼勤勞,也不見你表揚我們!
意國第一帥哥一枚:嗯。
家有笨蛋媽咪:……誰知道你們這次都突然吃錯藥了!!平時都不見你們這麼賣力!催你們快一點你們就給我爬得跟蝸牛一樣,現在——ok了,居然一個個都下快手了!我想扁你們!
我真的很白:小白人家真的很無辜……(無辜看)
我不是神經病:就是就是!→,。→一定是小白童鞋自己犯的錯誤呢!
意國第一帥哥一枚:嗯,同意。
家有笨蛋媽咪:靠……人無完人,我怎麼就不能犯錯了!老子還是個孩子,老子有權力犯錯!
小白內心——怒!
我不是金毛獅王:哦哦哦哦哦哦!小白暴走了!!
家有笨蛋媽咪:靠……(淡定吐氣)沒事,真沒事。
我真的很白:哈哈哈,小白現在的表情一定很扭曲!美shi了,真該在小白家裝個攝像頭啊!
家有笨蛋媽咪:(眯眼)是麼?禮尚往來,我會幫你裝一個微型飛彈。
我真的很白:……做得太絕了吧小白童鞋!
家有笨蛋媽咪:到底走到哪一步了?
我不是金毛獅王:哦哦哦哦?(殲笑)小白童鞋難道誤會了神馬嗎?
家有笨蛋媽咪:快說!我要想辦法補救。
既然知道他有弟弟這件事並不是真的,而是一開始媽咪和他就都在吃自己的醋而已!擦,怎麼這麼亂!
意國第一帥哥一枚:看新聞。
靠……看新聞。
小白已經有一種不好的預感,跑去大廳打開電視一看,果然,一則晚間新聞剛剛發布,是關於絕跡集團剛剛採納而來的鑽石原材料居然在途中被人劫走的新聞,如果不能按約完成本月新推出市場的「璀璨」系列,絕跡將會損失慘重,a市股市必定會有一陣動盪,引得人心惶惶。
果然……
這群笨蛋!
是的,本來麼,小白在氣頭上,聖少絕居然敢這樣對待他們,他是一定不會放過他的!他哪裡會知道才跟他們說到一半,媽咪就在會場上出了狀況,害他都沒交代一聲就跑去支援了?
剛才在休息室不是才突然想起來麼,誰知道——
靠,他們是變得有多快!
算了,想辦法還回去。
家有笨蛋媽咪:貨呢?現在在誰手上?
眾:……那個,這個……
家有笨蛋媽咪:老實說,你們還幹了什麼!
————
猜猜這幾個mj是誰?
不過,目前還是打醬油的~之後會不會繼續出現什麼的,就看我懶不懶……會不會記得去寫了=-=(抽打!!)
至於加更,好睏了……我明天起來,再碼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