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他不是要潛規則吧(1/2)
我不記得我究竟被他們灌了多少酒。
反正他們拿著麥克風唱歌的時候,我看到的絕對不是三個人,我眼前的他們變成了一群人。
頭很疼,壓抑著想吐的感覺,跌跌撞撞的往包廂外面走。
「你沒事吧?」江總不知道什麼時候扶住了我。
我是個慢熱的人,不太願意和不熟識的人說話,他今天除了「又見面了」便再沒和我單獨說過話,所以他這個時候扶住我,我有點面對陌生人時的尷尬,我推開他的手:「沒事,謝謝江總關心,我去下洗手間就回來。」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喝酒,我上學的時候便喜歡上了祁峰,他不喜歡的東西我絕對不會做,他不喜歡女孩子喝酒我便從不碰酒。
強忍著胃裡的陣陣翻湧,我衝到洗手間對馬桶狂吐了起來,直吐到膽汁都出來了,漱了半天口,嘴巴里的味道還是苦苦的。
「滴酒不沾?」
身後祁峰的聲音驚的我硬生生的將漱口水咽了下去,嗆了半天才緩過來。
我望向洗手台鏡子裡,那張散發著淡淡華彩的俊美臉龐,有些失神,他怎麼也在B市?
不知道是不是有因為醉酒的原因,我居然想也不想便道:「那是以前,以後的我要為自己而活!」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