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90章 為什麼要自虐?(2/2)
面對女傭面無表情的讓她交出手機,燕伊人崩潰了。
被囚困在島上,就算沒有人看守著她,她也絕對逃不出去。
沒有逃生的工具,她只能溺斃在一望無際的大海里。
一天一夜的不吃不喝,漢斯來敲門了。
他穿著白大褂,氣質乾淨除塵,溫文爾雅的端著食物進來。
「為什麼要自虐?」漢斯把托盤放在床頭柜上。
食物的香氣,頓時就在空氣中擴散開來。
燕伊人早已經餓得飢腸轆轆了,胃也因為極度的飢餓而絞痛。
聞到食物的香氣,她意志力在強撐,肚子卻很誠實的給出反應,咕嚕咕嚕叫得歡快。
漢斯輕笑著,在床畔坐下,「不用有任何顧慮,吃吧。」
燕伊人把腦袋扭到一旁,哼了一聲。
牛排土豆她才不想吃,她現在最想吃的是楚懷瑾親手做的粥。
「你要是還不放心我話,那就先看我吃?」漢斯說著,拿起刀叉,把牛排切成整齊均勻的小塊。
自己吃了一口,吞咽下去,讓燕伊人看。
燕伊人依舊負氣的哼一聲,扭頭到一旁。
「來,吃一口,嘗嘗看怎麼樣。」漢斯拿著叉子,將一小塊牛排餵到她唇邊。
「我不吃!」燕伊人一手揮開他的手,自己跳到床的另一邊,站在地上,瞪著他。
漢斯好脾氣的放下叉子,站起身,無奈的聳了聳肩:「好,你不吃。我繼續給你輸營養液,好麼?」
「不好!」
漢斯真是被她折磨得沒有任何對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