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2/2)
「既然他沒死,那就沒有見的必要了。」
話落,我轉身就舉步往前。
「夏小姐……」
黑衣男子的聲音傳來的同時,我的手臂第三次被人拉住。
我帶著怒火回過頭去:「聽不懂人話嗎?!真是……」
然而,在看清身後的那個人時,後面未完的難聽話就被我吞了回去。
沈曼,她曾是最好的朋友,而現在,大概還抵不過陌生人。
闊別五年再見面,可能是因為有了愛情的滋潤,她的美麗更甚從前。
可是她的美麗,在我眼中,恰如砒霜。
見到我現在的模樣,她的神情看起來有些驚訝:「小滿,你變了好多……」
聞言,我扯了扯嘴角,並沒有興趣和她敘舊。
她可能沒料到我會這般冷漠,神情中閃過一絲尷尬,又略顯熱情地搭上我的手:「無論如何,你既然來了,就進去見見景盛吧。」
「不好意思學姐,我有肢體碰觸恐懼症,請你別隨便碰我。」我冷漠地甩開她,「我說了,我不會去見他的,除非是他的遺體告別式。」
沈曼美麗的臉蛋因為「遺體告別式」五個字而染上憤怒:「夏小滿,你就這麼盼著他死嗎?」
是啊,我就這麼盼著他死啊,我不就是為了看到他怎麼不得好死的,才說服自己苟活到現在的嗎?
我冷冷地看了她一眼,沒有說再見,因為我想,無論是景盛還是沈曼,我們都沒有再見的必要。
「夏小滿,你他媽到底還有沒有心?!」沈曼的怒吼聲從背後傳來,「景盛真是瞎了眼才會對你這樣的女人死心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