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午夜噩夢(2/2)
陸再臨已經不知道自己是第幾次做這樣的噩夢了,她突然有些迷茫,她究竟是謝臨安,宋臨還是陸再臨?
八年了,自從那件事以後已經八年了,但陸再臨卻知道自己一輩子都忘不了那個噩夢,就像那個男人說的,這個噩夢永遠也不會結束。
拿過一旁的鬧鐘,陸再臨發現現在不過是凌晨三點,距離天亮還有三四個小時,只是她卻再也睡不著了。
起身來到大廳,陸再臨出冰箱裡的冰水就直接喝了起來,喝完了大半瓶之後才覺得自己漸漸活了過來,她坐在沙發上,依舊不敢相信她就這樣回到了康城。
康城,噩夢在這裡開始,也將在這裡結束。
重新回到床上的時候,陸再臨雙手抱膝,不知道天亮以後她將面對什麼。
震動的手機打斷了陸再臨的思緒,她拿起手機一看,才發現是陸承燁。
「又做噩夢了?」陸承燁的聲音依舊清冷,即使是關心的話聽起來也是沒有任何溫度的。
「嗯。」陸再臨已經習慣在她做噩夢醒來之後,聽到陸承燁的聲音。只是陸再臨從來不會自作多情地認為陸承燁喜歡她,她清楚地知道自己在陸承燁的心裡是什麼地位。
「康城的事情我都已經安排好了,一切按照計劃進行。」
「我知道。」
聽到這三個字之後,陸承燁就直接掛斷了電話,而陸再臨已經習慣。她想,幫陸承燁做完這最後一件事,她或許就可以真的自由了吧。而她,也不再欠陸承燁什麼了。那之後,他們就會沒有任何關係了吧。
陸再臨走到落地窗前,她拉開窗簾,看向窗外。城市的燈火璀璨,而她的心卻冰冷得沒有任何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