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來看下吧(2/2)
我承認我模仿了一個開頭,書評區那時候我也詳細說了,當初上本書結束時,我在追滾大的書,看得很迷,這本書一開,不知不覺就寫了那樣的開頭。
可你們真的不能當極道天魔來看啊。。。還有,書評區也別隔三差五來個小號膈應我了,行不?
還是回到正題,這書的重心是無限,我也沒放在玄幻,主世界我肯定不會詳細寫,所以只能拉快節奏,為儘快穿越鋪墊。
說要棄書的,我沒辦法去強行改變你們的想法,說尷尬的,我也只能無奈苦笑。
或許我當初換個開頭,會好一些。。。
不喜歡主世界的,你可以跳過去,基本都不會很長,我自己都說了,快節奏快穿越,主世界一般不會超過十章。
另外看不下去的,我也不強求,好合好散,感謝你們的閱讀投票,甚至打賞。
就這樣吧。。。
苦逼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