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快穿女主:禁慾男神撩不停! > 完結感言+新書【快穿:貓系男神,邪肆撩!】(免費)

完結感言+新書【快穿:貓系男神,邪肆撩!】(免費)(1/2)

目錄

這本書完結了。

對我而言,結局很圓滿。

我不習慣也不喜歡寫番外。

因為我覺得,都交代清楚了,沒必要再讓你們多花錢。

【但完結後的番外我會寫,發到群里】

最後囉嗦一下,可以不看哈哈……

當初之所以寫小說,是因為之前看書,很多女主被渣男虐,還是會愛上原諒渣男,就想寫點不一樣的。

宗旨是:不稀罕浪子回頭,每個女孩都值得最好的!

天下男人多的是,遇到好的就把握住,遇不到……沒男人又不會死,反正不稀罕渣男。

如果你是男生,同理。

我寫的是蘇迷幫原女主改變自己的命運。

但是因為別的系統文劇情需要,讓原女主黑化,搞得比惡毒女配還噁心(不針對任何書),有些讀者什麼都不管,直接來我這裡罵→_→

解釋沒用,後來直接刪。

再重申一句,不管什麼系統文,女主身份不管是女配還是炮灰,她都是女主,劇情都是作者編的。

有人說,那你文里渣男主、女配難道不也很黑麼?

我就問問,以前的小說是不是種-馬渣男很多,女主壞的多,還是女配壞的多?

好女配有,但壞的更多。

男主現在好的多。

女主始終是好的多,哪怕她善良也會被當成聖母,但還是好的多。

……

有讀者反映。

蘇迷越來越聖母了。

我信人性本善,心善也不是聖母。

沒惹她的,不會懟天懟地。

她要的只是改變原女主命運。

比如,如果我遇到渣男,全當他是個屁,不會在他身上浪費絲毫精力,不值得。

自己活出更好的自己,不更好?

……

還有,最令我哭笑不得的是。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