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感言+新書【快穿:貓系男神,邪肆撩!】(免費)(1/2)
這本書完結了。
對我而言,結局很圓滿。
我不習慣也不喜歡寫番外。
因為我覺得,都交代清楚了,沒必要再讓你們多花錢。
【但完結後的番外我會寫,發到群里】
最後囉嗦一下,可以不看哈哈……
當初之所以寫小說,是因為之前看書,很多女主被渣男虐,還是會愛上原諒渣男,就想寫點不一樣的。
宗旨是:不稀罕浪子回頭,每個女孩都值得最好的!
天下男人多的是,遇到好的就把握住,遇不到……沒男人又不會死,反正不稀罕渣男。
如果你是男生,同理。
我寫的是蘇迷幫原女主改變自己的命運。
但是因為別的系統文劇情需要,讓原女主黑化,搞得比惡毒女配還噁心(不針對任何書),有些讀者什麼都不管,直接來我這裡罵→_→
解釋沒用,後來直接刪。
再重申一句,不管什麼系統文,女主身份不管是女配還是炮灰,她都是女主,劇情都是作者編的。
有人說,那你文里渣男主、女配難道不也很黑麼?
我就問問,以前的小說是不是種-馬渣男很多,女主壞的多,還是女配壞的多?
好女配有,但壞的更多。
男主現在好的多。
女主始終是好的多,哪怕她善良也會被當成聖母,但還是好的多。
……
有讀者反映。
蘇迷越來越聖母了。
我信人性本善,心善也不是聖母。
沒惹她的,不會懟天懟地。
她要的只是改變原女主命運。
比如,如果我遇到渣男,全當他是個屁,不會在他身上浪費絲毫精力,不值得。
自己活出更好的自己,不更好?
……
還有,最令我哭笑不得的是。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