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你姐姐醒過來了(2/2)
白澤喊了兩聲之後喬妤終於回神,抬起頭來的時候一雙盈盈美目里已然蓄滿了淚水,是她紅著眼哽咽著說著,「抱歉各位,我可能要先失陪一下了,因為我姐姐醒過來了……」
喬妤這樣說完就起身跌跌撞撞不管不顧朝會議室外面沖了出去,將身後一眾項目組的人都晾在了那裡。
白澤擔心她的安全有心跟出去卻也知道自己必須留下來善後,於是也只能咬牙接手了原本屬於喬妤的事務,全程都被陸南城駭人的視線屠戮。
喬妤打了輛車直奔醫院,然後就見到了躺在病床上很是虛弱但已經醒過來的喬蕎。
喬妤在來的計程車上哭了一路,沒人能理解她聽到喬蕎醒來之後的那種欣喜若狂的情緒,在最初醫生宣布喬蕎有可能成為植物人之後。
「姐——」喬妤握著喬蕎因為一個月的臥床而蒼白消瘦的手勾起唇角故作輕鬆俏皮地笑,「我就知道,你這樣美好的人老天爺怎麼忍心把你收走。」
在進病房之前喬妤就已經將眼淚和消極負面的能量全部壓下去了,努力在大難不死的喬蕎面前展露自己的樂觀陽光。
結果卻見喬蕎虛弱而心疼地沖她搖了搖頭,「在我面前你不用這樣逞強,紀醫生已經什麼都告訴我了。」
轉頭看了一眼旁邊的紀杭,以眼神詢問他,這樣刺激一個剛醒過來的病人真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