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91章 一晃就到了九月一(2/2)
盛亦朗寵溺地望著她,「你想去?」
「當然啦,我好久沒有去了。」
「你想去我就陪你咯。」
「有哥哥真好!」以晴漫步擊球,雖然運動不激烈,但是可以調節情緒,也可以釋放壓力。
周圍空氣新鮮,陽光暖暖的,茵茵草坪給人的視覺效果也很好。
打完這一局,盛亦朗帶著以晴去吃中餐……
下午,先是帶她去滑翔,然後帶她去游泳……
傍晚時分,回領御的路上。
司機開著車,以晴亦朗坐在后座。
以晴困得不行了,今天沒有午睡,她腦袋歪在哥哥肩膀,閉上眼睛休息著。
盛亦朗伸手摟過她肩膀,讓她的上半身躺在了自己大腿上。
「你報考的哪裡?」這是亦朗第一次問她這個問題。
以晴閉著眼睛,含糊著回答,「育才是第一志願,群英是第二,你呢?」她好睏好睏啊。
「群英第一,育才第二。」
「啊?!」盛以晴趕緊爬起,近距離瞅著哥哥!
亦朗被她的大動作嚇了一跳。
「你怎麼報群英??」以晴才被他給嚇了一大跳,「為什麼是群英??」
亦朗一臉懵逼,「為什麼不能是群英?」
「你每門是滿分?」
他笑而不答。
「我的天,哥,你是學霸啊。」
「你報的育才,是嗎?」
以晴點頭,「是啊,育才更合適我,群英競爭太激烈了,全是學霸啊,每科都是滿分的人應該不計其數。」
「人生就必須有競爭,不然跟鹹魚有什麼區別?」
「……」以晴望著他,皺眉說道,「我以為你會選擇育才,畢竟這兩所學校都是學霸聚集地,育才離家更近。」
「近與遠沒有關係,反正有車子接送。」
「現在好了,兩司機接送咱們。」
「哈哈。」盛亦朗笑了,「我會想你的。」
「我倒是不會想你,不過……很多人會想你。」
……
兩個月的暑假很快就結束了。
群英中學是嘉城所有初中里分數要求最高的,有一半被錄用的學生每門考試都是滿分。
盛亦朗不例外,滿分!
九月一號,秋高氣爽。
一輛限輛版凱迪拉克開進了群英中學,停在校園林蔭道上。
「亦朗少爺,您在車上等著就好,我去幫您辦入學手續。」
「好。」陽光透進的車窗里,盛亦朗穿著白色襯衣,他在低頭翻看一本徐志摩詩集。
車門打開,副駕駛里的中年男人下了車,拿著資料朝教導處走去。
年輕帥氣的司機轉眸問,「少爺,要不要喝水?」
「後備箱有水,我不需要。」他淡淡地回答。
並不高冷,他性格還算溫和。
然後,司機也不打擾他了,他認真地翻看詩集……
過了大約十分鐘,亦朗手機響起,他拿出來看了看來顯,長指滑過接聽鍵,「劉秘書,怎麼了?」
「亦朗少爺,教導處主任說,群英中學從今年起,新生必須全部住校。」
住校?
盛亦朗合上書頁,「那就住校吧。」
「這事不需要跟盛總商量嗎?」劉秘書心裡惶恐啊,堂堂盛家的少爺,怎麼可能住校?他一直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
「不用。」亦朗轉眸望向窗外,對他說,「我又不是沒手沒腳?食堂的飯菜別人可以吃,我也同樣可以,別人怎麼住,我就怎麼住,不用擔心。」
「……」劉秘書思考了一下,「那好吧,我給您辦住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