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2)
特地跑回去一趟給霍垚拿了個墨鏡,小傢伙戴上墨鏡心情是美了,霍風總覺得他心情不好了。
不過他們一家三口戴著墨鏡,牽著狗,走在這條道上,著實還挺吸引人目光的。
這一條道上走過來,附近的遊客們都會止不住著,她們一家三口投去目光。
主要還是一家三口的顏值太高,男帥女靚的身材又極好,瞧著就像是網紅一家!
風景區里,特色小吃店很多。
霍風跟於桑知隨便找了一家特色小吃的店,進裡頭點了一些特色菜。
坐在靠窗位置,轉頭就可以看到窗外風景,本來是可以美美享受一頓午餐的。
結果,服務員準備過來點單時,卻對他們一家三口下了逐客令。
「不好意思啊,我們店不讓帶狗的。」肥肥胖胖的服務員直接拋出這樣一句話。
讓已經坐下來的霍風一家三口面生尷尬。
倆家長都還沒開口說話,霍垚已經童言無忌地發問了,「為什麼不讓帶狗狗?狗狗也要吃飯啊,我們給狗狗買飯吃!」
「就不讓帶狗的啊,我們這客人那麼多,你看看。」胖胖的服務員指了一下店裡一圈…
因為是只是特色餐館,不是中高端餐廳那種檔次的,餐廳里的每張桌子上都坐著旅客,而且也鬧哄哄的。
「可是我們是來吃飯的,他們也是來吃飯的呀!為什麼不讓帶狗狗?」霍垚仍舊發出童言無忌兩連問。
「就不讓帶的啊!」
胖胖的服務員沒法解釋霍垚,拿著原子筆的時候往門口一指,「把狗先吊在外面吧,我這邊還開門做生意的,嚇著人怎麼辦啊?」
「弟弟不會叫的!弟弟很乖的!」
頓時,霍垚小臉氣鼓鼓的脹起,非常不高興地喊道。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