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 夏家村的白眼狼,倒是成堆成堆(2/2)
「這位大人,請問東方大人在哪,草民等找東方大人有事。」二嘎子從來都沒有見過大官,也不知道該怎麼行禮,只知道點頭哈腰就可以了。
因為以前,他對著村長,就是這樣的,貌似村長還挺喜歡他這一套的。
「你們是什麼人,膽敢到這裡來,你們以為,東方大人是你們說見就能見的嗎?」伍十三擰眉。
他對眼前這個男人,可是一丁點兒好感都沒有,恨不能一腳把他給踹暈了過去,才解氣。
也不想想,這些人是找爺什麼事情,明明自己理虧,還想得到別人的支持,有這種可能嗎?
「這位大人,我們有冤要伸啊,求求您,讓我們見東方大人一面吧。」另一個漢子,也對著伍十三開口,臉上的神情,倒是有幾分可憐之像。
可惜,早已經知道內情的伍十三,怎麼可能給他半分的同情呢?
「哦?」他狀似疑惑不解地咬出一個音來,挑眉看向那個漢子,「有冤要伸啊,先說來本大人聽聽,若不是什麼大事,東方大人可不會管的。」
要是依了他的意思,這些忘恩負義的白眼狼,都該直接拉出去打一百大板,讓他們知道,什麼叫做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大人,我們村子裡,有一個叫夏九娘小姑娘,霸占了我們的田地,竟然不還,大人,您們可要為我們作主啊。」幾個漢子一聽到伍十三的話,趕緊朝著他跪了下來。
伍十三:「……」這還有沒有天理了?
明明是正大光明買從他們手中買的吧?而且,還是為了做好事,幫襯大家一把,竟然被說成了『霸占』?這詞是這麼用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