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彪悍田園:王爺,請吹燈 > 557 從現在開始,她再也不去了

557 從現在開始,她再也不去了(2/2)

目錄

「沒呢,你進來吧。」夏貝貝放下剛拿上手的帳本,看著房門。

東方靈立即推門而入,看了一眼夏貝貝桌前的帳本,頓時皺起了眉頭,「貝貝,我可真是佩服你,這些看了就頭痛的東西,你是怎麼能看得進去的?」

母妃總是讓她學著看帳,說是什麼以後嫁出來,自己的鋪子總是要打理好的,可是,她每次看到那些帳本,腦袋都大了,別說算帳了,就是讓她數銀子,她都不想了。

「伍七不在,可這些東西也不能放著不管,就只好我來了,你來找我,有什麼事情嗎?」夏貝貝將帳本放回箱子裡,繼而看向她,問道。

「我聽下人說,南宮鮮兒好像被南宮烈給打了?好像還傷得不清呢。」東方靈咧著嘴,說道。

她就是沒什麼事情,又睡不著,母妃又和父王在一起,所以就過來找貝貝了。

趁著大哥不在嘛,要是大哥在的話,她就只剩下孤家寡人了,只能看著他們成雙成對。

轉身將房門給帶上,她坐到了夏貝貝的對面。

「怎麼,你高興?」夏貝貝挑眉。

看著東方靈提起南宮鮮兒被打傷,嘴角都是翹著的,就知道她此刻正在偷著樂呢。

「難道你不高興嗎?」東方靈反問她。

想想當初在勛王府的時候,南宮鮮兒是多麼地趾高氣昂啊,連她這個勛王府的嫡公主都沒放在眼裡呢,更別提貝貝了,永遠都是一口一個村姑野丫頭的。

如今被自己的父王打得半死不活,難道還不該嗎?

「有什麼好高興的?她被打是她自己作出來的,但是她也是挺可悲的,畢竟她那刁蠻的性子,本就是南宮烈養出來的。」夏貝貝如是地說道。

一個好好的女兒被南宮烈寵成這個樣子,有什麼好值得高興的?那是悲哀,悲哀啊!

「聽說你最近與千古走得挺近的?」她問。

聽到夏貝貝提起華千古,東方靈立馬翻了個白眼,臉色都不好看了,那個男人,簡直是個混蛋,以後她再也不去看他了。

「怎麼了?吵架了?」見東方靈不說話,夏貝貝猜測道。

看來東方靈和華千古之間,還真的有戲?只不過華千古的性子有些冷淡,而東方靈又是個活潑的,閒不住嘴的丫頭,兩個人若要走到一塊兒……

華千古得有多少耐心啊?她都替華千古愁得慌。

「我幹嘛跟他吵架?他又不是我的誰。」東方靈輕哼了一聲。

他們才沒吵架呢,何況,誰能跟那個悶葫蘆吵起來啊?那傢伙對著她的時候,根本就什麼話都不說,直接裝成啞巴了。

以為她愛去他的面前晃悠啊,特別是那個司徒玉龍,竟然說她是吃飽了撐得想找個人逗樂子,去特麼地逗樂子。

她東方靈是那麼沒同情心的人嗎,明知道華千古的身上有傷,還當他是自己的樂子,她又不是有病!

從現在開始,她再也不去了,省得他們以為,自己將他們當成是外頭耍戲的猴子呢。

「嫂子,我聽說山上的冬筍開始長了,我想跟著他們一起去挖筍去,你覺得怎麼樣?」東方靈問道。

說她是在拿他們逗樂子,她明天開始就去山上撥筍逗樂子去。

夏貝貝:「……」

東方靈要去山上挖筍?這是在跟她開玩笑嗎?

冬筍不比春筍,是埋在土裡頭的,要挖出來,那可是很費勁兒的啊,東方靈雖然沒有公主的嬌氣,可是畢竟也是一直以來養尊處優的啊,怎麼能去幹這樣的事呢?

「誰告訴你的?」

聽說,能聽誰說啊?她不是一直在家裡頭嗎,能聽哪個人說?

「小菊啊,小菊告訴我,以前在夏家村的時候,她經常跟著你去山上挖筍呢,是不是?」東方靈說道。

夏貝貝暗自翻了個白眼,竟然是小菊說的,那個丫頭,還真是唯恐天下不亂啊。

「嫂子,你也帶我去,好不好?」東方靈眨巴著可愛的大眼睛,對著夏貝貝撒嬌道。

「如果你能讓王妃同意你去,那我就帶你去看看,只不過,到時候可不能喊累。」夏貝貝只好將難題推給夜雨馨去了。

想來做為一個母親,夜雨馨應該不會讓東方靈去山上累死累活的吧?

「好啊,我現在就去問。」東方靈聽到她的話,立馬站了起來,就往門外走去。

夏貝貝:「……」

要不要那麼急啊,難道在這裡真的那麼無聊嗎?去挖個冬筍,有那麼值得高興的嗎?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