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2章 不是最好,但是最初(2)(2/2)
淑女會館距離西大,有一段距離,秦芷愛透過車窗,盯著落日餘暉籠罩的城市,看著看著,眼底就泛起了一抹酸痛。
終究還是有些難過。
畢竟愛了八年。
此時就這般落幕了。
雖然談不上多麼的痛不欲生、悲慟欲絕,但是,卻有一種,她這一生仿佛已經走完了的感覺。
……
顧餘生是下午四點四十五分醒來的。
從看到視頻,到現在,都沒能踏踏實實睡一覺的顧餘生,在藥性的催使下,這一覺睡得綿長而又沉熟,以至於他醒來時,整個人的大腦有些空白。
--
說點題外話:
走到這裡,這個故事也就走了一半了,憋了許久的話現在終於可以說給大家了。
顧餘生應該是我筆下最渣也最情深的男子,比起以前開始就深愛的那些男主來說,他愛的有點太晚。
很多人說,不理解為什麼故事會這樣發展,我想,如果你入了戲,懂了顧餘生,你會理解這個劇情安排的真的很好,雖然很遺憾,但是卻讓人很感動。
因為這個劇情將顧餘生的性格淋漓盡致的展現給大家了,哪怕故事從來一次,他就算是知道他救了人會錯過小麻煩,他還是會去救。
因為他有他自己的忠誠和信仰。
這也是我第一本書,男主的生活重心不全部都是女主,這樣的男人更真實。
當然,這不能說,顧餘生就不夠愛小麻煩了,相反這更能說明,他很愛。
他可以為了他的信仰奉獻出自己的生命,但是他也為了小麻煩拼命逃上岸,活下來了,不是嗎?
我知道,每個人和每個人的思路是不一樣,我只是把我內心最熱烈的情感和思路,盡最大努力的完美呈現給大家,或許如不了你的意,但是到此刻為止,我對這個故事真的很滿意了。
我相信,不管是留言說好看,還是留言說有問題的,既然能第一時間來看這本書,說明你是真的被這個故事吸引了。
那麼,我希望你可以放平心情,去享受這個故事,享受這個故事的每一個細節,歡喜的,悲傷的,遺憾的,難過的,激動的,美好的,幸福的。
最後,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明天凌晨、不見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