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零一章 逮住,想要開溜的小萌物(2/2)
事實上,的確如此。
凱爺,王源,易烊千璽手臂上也被取走了兩滴血,傷口也相繼癒合了。
那兩滴血液。
一滴被神獸汲取了,落在它們的額頭上。
一滴則滲進了相應的武器里。
小櫻目前沒有武器,所以那一滴血,虎兒給她先保存著,以後找到了再使用。
做完這些後,神獸們蹲坐在地上,念了一串咒語,緊跟著,大家只覺得手腕一疼,條件反射地抱緊手臂。
再看周圍的世界,白霧已經漸漸褪去……
——「好了,你們可以睜開眼睛了。」
而坐在邊上旁觀的凜冬他們,早已驚呆了。
方才他們坐在邊上,分明沒有聽到她們說話,也沒看到他們做了什麼,可是後來,不知怎麼回事。
大家的手腕上都閃過一道藍色的光芒。
緊跟著,手腕內側,就多出了一串神奇美麗的花紋。
神獸們的額頭上,也顯出了相同的花紋。
比紋身還要精緻漂亮許多……
「這……是代表,我們之間的儀式已經全部舉行完了嗎?」千璽抬起手腕,看了下那個神奇的圖案。
接著取出藍色冰弓,果然,上面也有同樣的圖案。
「每個人手腕內側的花紋都不一樣耶。我的是純白色的,隱約帶點淡淡的櫻花粉。」
韓小櫻把手伸出來,放在燈光底下仔細端詳。
「嗯,我的是金色,交織著一點點漆黑。」王俊凱也抬手,淡淡說道。
千璽:「我的是藍色。」
「我的這個叫什麼顏色?銀色麼?看起來不太明顯。」王源好奇地伸手戳了戳,「不會痛,沒感覺。」
「嗯,這個圖案不會總是這麼明顯的。如果神獸和兵器都住進去了,就會消失。只有讓我們出來戰鬥的時候,才會顯露。」
小白龍解說道。
「原來如此,這還不錯,不用擔心會暴露,要不然被媒體拍到,還以為我們年紀輕輕又去紋身了。」
偶像也不好當呀。
要承受比常人更多的壓力。
不過……自從遇見了小蠢蛋,生活就變得更有意思了。
那些以前從未涉足過的領域,一旦踏入,仿佛就能忘記所有的不快。
只要為了自己的內心的信仰,不斷戰鬥。
——
「好了,解決完這個問題後,我們是不是該把重心,放到最關鍵的地方上去了?」
王源慵懶地抬手,托著下巴,勾唇邪魅地望向某人。
「的確呢,我最在意的,也是這個。」千璽眸子裡噙著柔光,暖暖凝視著她。
「呃……最,最關鍵的地方?」韓小櫻臉頰一紅,低頭,不自然地絞動著衣擺,「那個,為什麼都看著我……」
心裡想著要不要先開溜再說。
畢竟,前世的記憶,比較難說出口啊……尤其是趙琳兒部分啊,凱爺部分啊,還有那個神秘面具人部分……
要在這麼多人面前說出,那個神秘人第一次見面就kiss了她……
還有凱爺說的什麼迎娶她過門。
啊啊啊最關鍵的是!她的初吻,竟是被神秘人奪走的!
更悲劇的是,神秘人吻她的時候,她居然閉著眼睛沒看到他的臉!!!
還有比這更悲催的遭遇嗎……qwq
總之……
「那個,我,我忽然覺得肚子有點疼,我先去趟洗手間,你們繼續聊!繼續!」
「別想開溜。」王俊凱坐的位置離她最近,直接伸手,拉住她的後領,輕而易舉地逮了回來。
單手就將某隻小萌物圈禁在了懷裡,從背後靠近她,意味深長地勾起唇畔。
「一提起這個,臉就紅到這個程度……難道說,關於前世,你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這種「明顯想歪」的不良口吻是怎麼回事!
韓小櫻脊背一僵,心跳驟然加快,臉頰的紅暈也蹭的一下蔓延,連帶著脖頸都紅了。
拜,拜託……
凱爺你下次說話能不能不要突然靠這麼近啊……
她又不是木頭,被人用這麼曖.昧的姿勢貼身抱著……也就算了!還偏偏要在耳畔嘶磨……這麼多人看著,不臉紅才怪!!!
「才沒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韓小櫻紅著臉,咬唇小聲嘟囔道。
水靈靈的雙眸,通紅的小臉頰,讓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
「那就說出來。」
凱爺接得倒是很輕鬆。
「額……那個,不,不好說……因為恢復的記憶,涉及到……」韓小櫻紅著臉,垂眸不自然地抓了抓頭髮,費了半天勁也沒說出來。
唯有從凱爺懷裡跳下來。
依次望向哥哥們,對上他們好奇的眼神。
「因為我恢復的那部分記憶,涉及到——你們每個人!」
(⊙o⊙)……
「小櫻是說,我們也在你的回憶中嗎?」千璽首先反應過來,溫潤的眸子閃過一絲錯愕。
「嗯……」韓小櫻紅著臉,認真地點了點頭。
「這怎麼可能?我們居然跟你的記憶有關?」王源微微揚眉,怔了兩秒後,啞然失笑。
這笑容,陽光帥氣,卻又不失玩味。
「難道說——小蠢蛋,你在回憶中看見的,是我們的前世嗎?」
雖然早就想過,前世可能跟這位神秘的公主殿下,有過什麼羈絆。
否則的話這一世怎麼會如此有緣。
但是,如今聽到她親口說出,還是覺得有點吃驚呢……
「唔,我也是怎麼認為的,因為回憶中的你們,雖然樣子什麼的,都沒有多大變化,還是那麼帥……咳咳!略過這裡,但是身份地位,跟現代是完全不同的。」
韓小櫻嚴肅說完,有些抱澀地抓了抓頭髮,臉頰騰起兩片緋紅。
所以說,她的關注點才沒有在「那麼帥」上面咧!
「那麼,我們的前世,在你身邊分別扮演什麼樣角色,能說說看嗎?」王俊凱抱起雙臂,往椅背上靠去,望著她的目光變得更加意味深長起來。
光看這丫頭憋屈又臉紅的表情,就知道,事情越來越有意思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