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7章:什麼鬼啊?!(2/2)
原本就超級無敵眼盲的他們,再被這無敵的唱腔與歌聲那麼一打岔,簡直一個頭變成了兩個大!
「請第二組佳麗上場!」
主持人毫無聲調的聲音響起,第一組的佳麗已經走了過來,開始拐彎,第二組的又已經開始往前走了。
大臣們急了。
「皇上,這些人我們都還沒有看清楚,怎麼就走了?」
「是啊皇上,這速度是不是太快了?」
夜初晨心裡已經笑翻了,臉上卻是一本正經。
「怎麼會快了?列為臣工,這選美賽可是要在這半天之內選出所有的名次來啊!加上還要統計票數,哪有那麼多時間讓她們走很多遍?」
「可是她們個個都穿得一樣,化一樣的妝,身高也差不多,這麼遠看過去,長得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啊!這還讓人怎麼選?怎麼打分?」丞相炎奐終於是忍不住了。
他是已經鐵了心了要讓自己的孫女成皇后的,這個樣子,讓他怎麼打分?
夜初晨冷笑,面上卻是循循善誘道:「丞相,那你覺得剛才上來的那四個佳麗,以及現在上來的這四個佳麗長得如何?」
「當然都很好看!」
「好看不就得了!既然丞相看她們順眼,那就都打0.5分啊!畢竟後面還有別的考核,不會到最後每個人的分數都是一樣的。」
「那照皇上的意思,這些佳麗在老臣看來個個都是一樣的,難道老臣個個都要打滿分?」
「呵呵,這個看丞相咯。您要是覺得個個都一樣,個個都漂亮,那就個個都是滿分。但您打滿分,不見得別的大臣和評審員也會給她們打滿分。至少朕就不會。
朕為什麼要讓她們穿一樣的衣服化一樣的妝?就是為了公平!如果在同等裝束和妝容的情況下,還有人能脫穎而出,那才叫美人不是?
畢竟是朕要招進後宮的人,如果每個人的臉都一樣,那朕招那麼多進去,和招一個人進去有什麼區別?對吧丞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