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7章 好吃嗎?我嘗嘗(1/2)
回酒店的路上,還是人來人往,雲畫在人群中穿行,小心地拿著糖葫蘆,避免碰到人。
糖葫蘆做的很好。
顏色紅亮,上面撒了一點白芝麻,還沾了米紙。
雲畫很喜歡米紙,以前吃大白兔奶糖的時候就特別喜歡吃米紙,吃糖葫蘆也是,必定要米紙的。
心情不太好的時候,吃點酸甜的,就會好很多。
可是糖葫蘆對她來說,實在不是什麼健康食品。
那……就吃一顆吧!
嗯,就吃一顆!
先咬掉了米紙,薄薄的米紙站在嘴唇上,舔了好幾下才吃掉。
其實米紙本身沒什麼味道,雲畫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喜歡吃米紙。
吃掉了第一顆紅山楂上覆蓋的米紙後,山楂果就露出了紅艷艷的樣子,真鮮亮,看著就……很想吃呢!
雲畫又盯著糖葫蘆看了幾秒鐘,終於將糖葫蘆送到唇邊。
買糖葫蘆的老闆選的山楂很大顆,一整顆咬進嘴裡的話,腮幫子鼓著很不好看,而且裡面有籽,也不好吐。
雲畫吃糖葫蘆的時候,喜歡先咬一小半,再咬一小半。
這一次也不例外。
雲畫把糖葫蘆送到唇邊,粉唇微張,慢慢地咬住了山楂果的一邊……
可就在這時,她的眼前忽然出現了一張臉。
一張黑了一些、瘦了一些、眼中血絲多了一些、胡茬也出來了一些的臉。
一張明顯疲倦的臉,還有那明明是布滿血絲的眼睛,可就是會讓你覺得那雙眼,燦如星辰!
一張對於雲畫來說,全世界最好看的臉。
一張,她朝思暮想的臉。
雲畫整個人都驚呆了。
她又出現幻覺了?
又做夢了?
不可能,這大白天的,怎麼可能做夢!
她整個人完全僵硬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