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5章 憑什麼說我們作弊?(1/2)
雲畫和韓方舟才剛從副校長辦公室出來,15班偷盜試卷集體作弊的事兒,就已經傳遍全校了。
「難怪15班的所有成績都是零呢,嘖嘖,偷到試卷啊,還真是他們那群人能幹出來的事兒。」
「可不是嗎?一群差生,原先在班裡就是拖後腿的,現在把他們集中起來了,又開始偷試卷作弊了。」
「之前還聽說15班那群差生們開始好好學習了……原來是開始好好學習怎麼偷盜試卷了!狗改不了齒屎啊!」
……
15班沒有一個人吃早餐,全部人都待在教室里。
詹世邦聽到了路過的學生們不斷地對他們指指點點滿嘴噴糞,他氣得攥緊了拳頭。
其他人的臉色也都難看的很。
別人不知道,他們自己還不知道嗎?
這一個月的時間,他們是怎麼學習的?每個人都曾因為沒完成任務而被罰跑圈,跑最多的那位同學甚至累計跑了一百五十多圈,平均一天5圈4000米!
他們是真的用心、努力地在學!
這次月考有沒有作弊,他們自己不清楚嗎?
那所有的題目,都是他們自己一個一個做出來的!是他們用自己這一個月辛苦學到的知識做出來的!
才不是靠TM的作弊!
「嗚嗚……」向欣欣忽然哭了起來。
她其實學習本來不算很差,中等,上次分班考的時候是因為發燒,考試的時候頭疼的很,所以才考的非常差,來到了15班。
她一開始是想著自己好好學,再從15班考出去!
後來有了雲畫,有了裴子軒,有了黎千墨,甚至是初三的學姐葉傾夢之後,向欣欣覺得自己學習成績提高了很多,而且她也由衷地不想離開15班!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