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9章 好大一盆污水!(2/2)
楚煜不放心地又做了個打電話的手勢,這才走人。
雲畫摸了摸口袋裡的手機,非常無語。
……
蕭如月快上課才回教室,眼睛紅彤彤的,像是哭過了。
上課的時候,蕭秋慈就說了學校要分普通版和重點班的事情。
前100名的,按名次分到1班和2班,末尾100名,分到14和15班。中間的混合均分。
這哪裡是重點班和普通班啊,這分明還加了2個差生班!
雲畫雖然不太認同分班的方式,在後世,教育局也是不允許學校分重點班和普通班的,但現在是06年,各項規定都沒那麼成熟。
「周五考試,只考語數外和物理這四科,按成績分班。你們也不用太緊張,就當是月考吧,這幾天好好複習。」蕭秋慈說。
同學們一片哀嚎。
已經有不少同學在商量著放學了去買同學錄,因為這一分班,好多同學可能都要分開了!
凌瀟瀟不知道什麼時候跑來雲畫跟前:「哎雲畫,校運會第二天下午,你真被賀御翔給綁架了?」
雲畫皺眉,「你從哪兒聽來的。」
凌瀟瀟撇嘴:「大家都知道了啊。賀御翔那麼變-態,是不是真的對你做什麼了?你別怕,我們不會歧視你的!」
雲畫笑了:「凌瀟瀟,說話要有證據!」
「切,還不承認了,賀御翔都承認了,他還說你大腿上有個紅痣呢……」凌瀟瀟哼了一聲,「哎,你這些天都沒露面,還有人看到你去醫院看婦科,當誰不知道啊。不過班長嚴令大家不准傳就是了。你看你腿上的傷疤,肯定是那時候弄出來的啊……」
7更了。明天6更~~然後就是,有件事我是不是忘記說了?那就是,我打算從後天開始,一直到9月1號,都多加更一章,也就是一天5章。編編罵就罵吧……畢竟好多小可愛們開學了就不能看了。9月1號之後,咱還恢復周一到周五4更哈!~祈禱我不要被編編撕成渣渣……咳咳!愛泥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