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0章 網絡第一熱貼①(1/2)
夢月之花:【瀾瀾不要著急嘛,讓浮生大養好身體先。】
半夏微瀾:【嗯嗯我知道的,浮生大的身體最重要,也不知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需不需要幫助。】
白雲飄飄:【應該不會的吧,祈禱浮生大大早日康復!】
……
下面是一排隊型,全都是【祈禱浮生大大早日康復!】
而後又有人開了新貼:【《學渣的逆襲》討論帖,歡迎各位書友們加入。】——發帖人麟天涵涵。
0L鄰家涵涵:《學渣的逆襲》這個視頻我看了好幾遍,拍攝者和製作者是來自江省電視台的一位記者余寞。他的鏡頭記錄了江省江溪市南溪中學初二15班的一群學渣通過自身的努力而逆襲的故事!
15班是這個學校劃分重點班普通班的產物,然而他們既不屬於重點班也不屬於普通班,他們屬於被流放的班級!
大家可能都沒注意到,他們班主任是體育老師,除此之外竟然再沒有其他任課老師!
他們平時上課都是班裡各科的課代表提前做好準備工作,帶領大家複習舊知識學習新知識的,他們的班幹部就等於是他們的老師。
他們分班時的成績是全年級末尾50名,差到了極點!
然後他們在班裡一位女生的帶領下,通過所有人的努力,逆襲!
非常勵志的故事。
可我卻有很多問題!
1:分重點班和普通班可以,但一般來說分完了重點班,剩下所有學生不應該全部混合分到普通班嗎?為什麼南溪中學是按照排名從前往後直接分班的?這意味著排名靠後的班級,成績肯定是完全不如排名靠前的。那麼14班和15班,就是真正意義上的學渣了!全都是年級倒數!
當然,這方便了學校的管理,比如14班、15班的同學學校乾脆就不用管了。可這樣做,合理嗎?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