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略崩!!!(2/2)
我一度覺得自己做人真失敗!
我想等我發了這單章!
會有人說我無病呻吟!賣慘專業戶!專業欺騙讀者!沒信用的作者!
……
各種各樣難聽的話!
我只想說!
在這裡我啥都不求!因為我就是簡簡單單的難受!
我只是想將心裡的不快樂說出來!
說給最理解我的讀者們聽!
因為我相信!
你們喜歡我的文字!
便是離我心最近的人!
因為我的文字是用心敲出來的!
我……不想那些心理有問題的人想啥了!
總歸不是啥好聽的話!
難受!
我只是希望讀者們看到我的努力!
我也是人!
有感情的人!
今天就五章了,我寫不出東西了!
倒是有存稿,但是下個故事也出了點兒問題!
屋漏偏逢連夜雨!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理解我心裡的絕望!
很難受!
嗚嗚嗚!
我得好好修改一下後文!
努力調整心情!
抱歉,作為我的讀者,你們肯定很傷!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不想把有缺陷的文發出來!
我想認認真真對待你們!
請允許我短暫休息半天!
今天欠的一章,明天爭取補出來!
會熬夜整理好後續稿子的!
抱歉了!
等更的朋友們!
——無音珏寫於2019年02月07日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