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惡魔校花闖情關 > 50.一起吃麵2

50.一起吃麵2(2/2)

目錄

「嗯,還是你識貨,不想某人長這麼大才知道什麼是麵條。」林雪憤憤的瞅了一眼歐熙辰說道。一想到這麼個惡魔的心腸長了個人人羨慕的天使面孔就覺得老天爺真是太不公平了,整天以氣她為樂,想到這裡她就想打他一拳。

「我知道我長得很帥,可你也不用時時刻刻都想著我吧!」歐熙辰接到對面的視線便痞痞的調笑道。

「自大,自戀,無恥!」林雪氣的咬著筷子道。

歐熙辰看了眼氣呼呼的林雪頓時心情大好低頭吃起面來。

「嗯,真好吃!林雪,這裡生意這麼好,外面都在排隊為什麼不把這個麵館擴大或連鎖呢?」歐馨晨抬頭看著林雪不解的問道。她想就憑這面的味道和聲譽如果繼續發展的話前景一定不錯。

「你沒聽過越難得就越想要嘛,這個麵館世界上僅此一家,它屬於這裡的一個風景!」林雪停下筷子慢悠悠的說道。繼續這家店她只是為了傳承爸爸媽媽的手藝,不會在意怎樣能賺更多的錢。

「太容易得到的東西很少有人放在心上的。」冷夏璃看了看幾人也說道。林雪的確可以用麵館去賺錢然後前途無量,但是有些東西在一些人心裡價值和別人所看到的不一樣。

「哦,冷夏璃我可以叫你璃姐姐嗎?」歐馨晨想了想覺得也是,而後又甩開這個問題對冷夏璃問道。

「咳咳,叫我璃吧,我不習慣有個妹妹!」冷夏璃聽了歐馨晨的話不禁嗆了一下,她現在是一個人身邊也只有朋友和其他人不會有親人,是的,她沒有親人。

「嗯,璃聽說你鋼琴比子韓哥彈的還出神入化呢,什麼時候讓我見識一下啊?你不知道我也是眾多鋼琴迷之一呢!」歐馨晨爬到冷夏璃面前可憐巴巴的說道。

「哎,馨晨,你不是子韓的超級忠實粉絲嗎?怎麼?現在想跳槽了?」歐熙辰敲了一下歐馨晨的腦袋說道。

「啊!老哥,你能不能尊重一下人家鋼琴熱愛者啊!信不信我告訴老爸你不理子晴姐,信不信我和林雪聯手揍你啊!」歐馨晨指著歐熙辰一臉有持無恐的說道。她自己打不過他可加上林雪就不一定了,她看的出來歐熙辰對林雪肯定沒辦法。

「你,信不信我讓你晚上睡大街!」歐熙辰也威脅道。看著面前調皮的妹妹他也只能說他無奈啊!

「哼,有什麼大不了的,你不讓我住你那裡我就和璃,林雪一起住!」歐馨晨更是有持無恐幸好今天剛來就有了兩個朋友,要不然她還真鬥不過歐熙辰呢!

「明天是個好日子,我會在學校琴房彈琴。」冷夏璃說道。看來她和黃埔澈在這裡的確算是異類了,都是在火熱的陽光下依然化不了的冰,不禁覺得和她們在一起自己的生活也染了色彩。

「真的,太好了!我好期待哦!明天是什麼好日子呢?你生日?林雪生日?還是……」歐馨晨又是一陣興奮,頓時把歐熙辰拋到了腦後。

「到時候就知道了!」冷夏璃故意神秘的笑了笑,引得四人皆是吊著可憐的胃。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