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我不是故意的(1/2)
下班的時候,很意外的在樓下看到何建東的奧迪。
看到安苡寧出現的時候,何建東趕忙將手中的煙掐掉,很主動的幫她拎包。
「寧寧...」何建東看著她,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安苡寧不理會她,臉色不佳的繼續往前走。
「寧寧...」見此,何建東連忙上前,一把抓住安苡寧的手,不想卻聽到抽氣的聲音。
「寧寧,你怎麼了?」看著安苡寧痛苦的皺眉,何建東著急了,當看到自己握著的手時,一臉的自責。
「寧寧,對不起,都是我不好,你別生氣,我不是故意的。」
雖過去了幾天,傷勢沒有那麼痛了,可被何建東用力一抓,還是很痛的。
「你忍忍,我帶你去醫院。」
車上,安苡寧還是覺得手背上傳來辣辣的疼痛。從碰到何建東,她就沒有開口。
「不用了。」都過去幾天了,去醫院也沒有什麼結果,無非就是一堆藥回來,何必。
「可你的手...」
何建東不放心的話沒有說完,就被安苡寧一句冰冷的「我說不用了」給閉嘴了。
不算寬敞的車內氣氛有些沉悶,紅綠燈的時候,何建東首先開口了:「寧寧,我在逸品居定了位子。」
「好...」
安苡寧說出好字的時候,車內的氣氛才好那麼一點點。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