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結局篇:誰是2(2/2)
我反應跟不上,他就說,「你去草叢裡蹲著。cd滿了就給我治療,別離開我太遠,不然我保護不了你,也沒經驗。」
「哦。」
我就挺他說的躲在草叢裡,技能cd到時間了就給他加一次血,對面的人如果過來抓我,似水年華就立刻反應過了保護我。
他不止把我保護的很好,自己也殺了好多人。
他用語音問我:「厲害麼?」
我打了個哈欠,「還行吧。」
「你困了?」似水年華又問我,「是不是我玩兒的不好。」
「沒有啦,是我不太會,算了,還是你自己玩兒吧。」我也懶得說話了直接在屏幕上打字。
「那好吧。」
我說:「嗯,那我下啦。」
「晚安。明天還上嗎?」
我想了想,又特地看了下明天的行程,晚上確實空著,但片場收工的時間不確定,收工以後有沒有應酬也不確定。
那麼多的不確定本來就沒什麼理由答應一個陌生人一起玩遊戲,更何況,我還是不太想和他交流的過多。
所以我告訴似水年華:「明天有事。」
「和男朋友一起?」
似水年華也不說話了,換成打字問我。
我楞了下,說:「是啊,下了。」
不等他再問下一個問題,我已經合上了筆記本的屏幕,站起來望著空蕩蕩的房間。這套房子太大了,什麼都沒有,又只有我一個人,好像睡也睡不著,有點害怕。
早知道還不如住酒店了,現在這個時間都快三點了,到了酒店也差不多要開工了。
我抱著前兩天影迷接機時送的公仔當枕頭勉強躺了一會兒,還是睡不著。
後來我又開電腦了。
讓我意外的是,似水年華還在公會頻道里,可能他還沒睡,也可能他忘了退出頻道關電腦。
但是他名字前面的小燈一直亮著,那說明是有聲音的。
我又點進去,根本也沒人說話的聲音,倒是有啪啪啪的打字聲。
這麼晚了,他也是作業沒做完?
想到剛剛下線的時候我那麼沒禮貌,我又窗口抖了下似水年華:「這麼晚了快睡吧,早上再寫。」
說完我等了半天,也沒看到他回話。
倒是我自己,打了個哈欠之後竟然在電腦前面睡著了,再醒過來,已經快要中午了。
語音頻道的窗口還沒關,似水年華竟然也是在線狀態。
我來不及跟他說話就聽到外面的敲門聲,只能又匆匆關了電腦。
是助理幫我送家具來了。江皓喜歡的那些,一時半會兒我是買不到也買不起,只能隨便先弄一套暫時用著。
助理留在這裡等著工人送家具過來,我就先到劇組報導。
晚上我再回來的時候,客廳和主臥室已經布置的差不多了,日用品也都買齊了。
我很累,洗了個澡就睡覺了。
從前遊戲我也不是每天都玩,想起來的時候會登錄看一下,語音軟體的帳號也是。
我再想起來上遊戲,已經是一個月之後,電影就快殺青我準備回s市的時候了。
當時我在機場,天氣問題航班要延誤,我就開電腦想上遊戲做做任務。
結果我剛上線似水年華就跟我說話了。
「這麼就不上網,是不是因為我總煩你?」
我說:「沒啊,放假比較忙。」
似水年華:「放假不應該是最有空的時候嗎?」
「我跟別人不一樣。」我又問他:「你呢?你們沒有暑假嗎?」
「我今天就回國,在機場。」
我對著屏幕點點頭,回復他:「好巧,我也在機場呢,不過下大雨,飛機都起飛不了,又要厭惡了。」
「北京?」
「是啊。你看天氣預報了?」
似水年華發來一個很受傷的表情,「我也是回北京,因為天氣不好所以延誤了。差一點就能見到你了。」
(想看完結文的寶寶可以在站內搜索《我的用情至深》《情深不候》《致深愛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