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蘇御番外(六)(2/2)
「蘇少……霍眠休息了,回家了,我們無權讓她回來……您看要不……明天……。」
「叫你們院長來。」
「啊?」
「讓你們院長來見我,快點,別廢話……。」
十五分鐘後
剛開完會的吳院長被蘇御叫來了病房。
然後,他只提了一個要求,「我要見霍眠,立刻馬上,不管你們用什麼辦法。」
吳院長不知道蘇御和這個叫霍眠的小護士有什麼關係。
但是看這太子爺這麼著急,態度這麼堅決,也是不敢得罪。
所以就立刻親自給霍眠打了一個電話。
霍眠當時正在家裡吃飯,楊美容做的蔥油餅,和西紅柿湯。
霍眠才吃到一半,就接到院長要她回醫院的電話。
霍眠只的戀戀不捨的起身,臨走還不忘手裡拿一張餅。
「不是休息嗎?怎麼還要去?」母親問。
「院長說,醫院有點緊急的事情……沒事,媽,你們先吃……不用等我,等我回來,自己熱一下就成。」
「老姐,路上小心。」志新交代。
「沒問題。」
因為吳院長再三交代,事情很緊急,讓霍眠打車去,說是車費醫院給報銷。
霍眠才攔下一輛計程車,然後直奔南區醫院。
到了南區,導診台的護士就神神秘秘的告訴她,「快去蘇少的病房一下。」
「蘇少?就是那個傳說中脾氣不好……的奇葩病人嗎?」
霍眠一頭霧水,然後也沒來得急換白大褂。
清湯掛麵的就過去了,她今天吃穿了一件白色的休閒夾克。
裡面是一件簡單的短袖T恤,下面是一條淺藍色的牛仔褲,匡威的平底鞋。
身上還背了一個不大不小的包包,是小熊維尼的,幾百塊的樣子。
霍眠剛推門進去,還沒等看清楚什麼的時候。
就恍惚覺得一個高大模糊的身影撲來,將她死死的抱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