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有生之年(5)(2/2)
其實女孩子很少有人喜歡蘭博基尼,因為太硬朗了,棱是稜角是角。
可是她就是莫名的喜歡,她之前一直想買第六元素。
但是那款車,早就已經消失停產了,也買不到了。
所以她給自己訂了一台新型的,白色的,開起來也是格外的拉風。
布丁和豆丁十六歲年就拿到了國際駕照,所以算起來,也是有兩年駕齡的人了。
豆丁比較懶,不太願意開車,尤其是在南區實習,霍眠不讓她那麼高調。
所以經常是姐妹倆開一台,布丁下班的時候會順道去南區接上妹妹。
南區門口
白色的蘭博基尼停靠在停車場,尾號都是6的數字也是格外的扎眼。
她優雅的下車,裡面的魚尾裙在風中搖曳,好在助理給她拿了外套,不然還真的是冷。
一進大廳,小護士就馬上恭恭敬敬的打招呼,「大小姐。」
「我來接豆丁。」她說,臉上始終帶著冷峻,和與陌生人才有的疏離。
「二小姐在實驗室,我去喊她。」
「不用了,我在樓下等她一會。」隨後,她說完,找了一個空位置坐下。
整個醫院都知道,這是霍院長的女兒,老大老二是雙胞胎,很像,但是性格完全不像。
十分鐘後
一身白大褂的豆丁從樓上下來,一路小跑,身上帶著福馬林的味道。
「大美,你來接我,誰去接那臭小子了?」
豆丁稱呼布丁為大美,然後也強迫姐姐叫她二美,但是布丁從來沒叫過。
「爸去了吧,應該。」她淡淡的開口。
「切,偏心……明天叫爸來接我,你去接臭小子。」豆丁不服。
「你以為我是你們司機?」布丁翻白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