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晚上好(1/2)
只是她還沒高興一分鐘,車子又在不遠處的樹蔭下停了下來。
簡曼眉間染上疑惑,什麼意思?只是挪個地方等?並沒打算走?
可是好好的挪什麼地方啊?
難道是怕一會兒下課交通堵塞?
嗯,一定是這樣的。
不過,只要他不堵在門口就行,這樣她才能悄無聲息的進去。
簡曼穿過馬路快速閃進了高博培訓大廳。
沒多久,下課了。
沈憐情從電梯出來一眼就看見了靠牆站著低頭玩手機的簡曼,快步走了過去,「曼曼,你怎麼不去上課站在這裡?」
簡曼收了手機,雙手插進褲袋裡,「沒勁,不想上。」
沈憐情神色擔憂的說:「曼曼,你報了補習班卻一次都沒來,英語考級的時候你怎麼辦?」
「沒事,家裡有家教。」簡曼撒了個小謊,免得到時候她英語過級了惹人懷疑,「走吧。」
沈憐情看著簡曼的身影眼中划過羨慕。
簡曼見沈憐情沒跟上來,回頭,「不走嗎?」
沈憐情斂去眼中的情緒,溫柔笑笑,走上去挽著簡曼的手臂,「我們去吃夜宵吧?我請你。」
「下次吧,我今晚有事。」
「好。」
出了門口,簡曼和沈憐情道別後裝模作樣的四處尋找,然後假裝沒找到拿出手機給白漠陽發了一條微信。
【不是說等我下課嗎?人呢?】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