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一定要這樣針鋒相對?(1/2)
於毅回頭見簡曼落後他一大截,手裡還拿著手機劈里啪啦的在敲字,臉立刻黑了下來,「快點,磨磨蹭蹭的,就知道玩手機,一點上進心都沒有,補習有什麼用?」
簡曼,「……」她在於毅心中又加一條沒上進心的形象,想讓他對她改觀只怕更難了。
於毅去車庫開車,簡曼站在大門口等,唐嘉很快發了一個地址過來,接著就打了一個電話過來。
「曼曼,是不是你唱歌的事被白家人發現了?」
簡曼視線望著車庫的方向,「沒有,白漠陽不知道抽什麼風非要安排人送我去補習。」
「……哦,我剛給你發的地址離你學校比較近,那裡應該會有你的同學,這樣比較有可信度。」
「妥了,謝謝。」簡曼見於毅開車過來了,說了一句,「不說了,回頭請你吃飯。」便掛了電話。
車子啟動後,於毅通過車內後視鏡掃了一眼后座的簡曼,語氣冷冷的問:「幾點下課?」
剛才白漠陽說了讓於毅等簡曼放學。
「十一點,太晚了,你不用等我,我打車回……」
「這可是你自己說的,二少爺怪罪下來你扛著。」
簡曼,「……」能別這麼迫不及待嗎?好歹讓她把話說完嘛,這樣她很尷尬的好不好?
簡曼覺得她有必要趁這個機會緩和一下兩人的關係,身子往前坐了坐,扒著副駕駛座椅,扯出一抹和善的微笑,「你好像很討厭我?」
於毅頭也不回的說:「不是好像,是真的很討厭你。」
簡曼,「……」要不要這麼直接?「撞牆是我太衝動了,可我現在不是已經嫁過來了嗎?我們以後好好相處行不行?」
「你嫁過來也改變不了你曾經傷害過二少爺的事實。」
「……」簡曼沉默了幾秒,覺得可能不止撞牆這一件事讓於毅這麼惱她,想了想,繼續低聲下氣的示弱,「王春梅的事不能怪我,她一直欺負我……」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