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所以她現在是個學渣?(2/2)
「聲樂還行,吉他和鋼琴彈得不錯,台詞,形體和表演都很一般。」
簡曼,「……」
吉他和鋼琴她不會,笛子會可以嗎?
英語倒是很好,早已過了八級,可簡曼連四級都過不了。
台詞,形體,表演她沒問題,可簡曼不行。
那她就是什麼都不行了,所以她現在是個學渣?
簡曼學的是戲劇學院表演專業,她學的是戲劇學院戲曲專業,看著差不多,但實際上還是有差別的。
表演專業主要是學習聲樂,台詞,形體,表演。
戲曲專業主要是唱念做打,唱歌,舞蹈,表演,武術,雜技,聲樂,化妝等。
姥姥帶她的時候,對她很嚴格,說將來她不能照顧她一輩子,以後的路需要她自己走,所以讓她好好學習。
她一直很用功,也很刻苦,她是姥姥的驕傲,是家長嘴裡『別人家的孩子』,也是老師和同學們口中的學霸。
學霸和學渣,這差距……
她怎麼融合?
回學校後要裝弱雞嗎?
姥姥去世後,她就休學了,被爸媽接回天海市後,爸媽不同意她繼續學戲曲,直接退學了,本來她還很高興可以繼續學習,現在……有點慌了。
「曼曼。」
「嗯?」簡曼回神,看向沈憐情。
「你沒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