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惡魔高校DxD > 第二十二卷 畢業典禮的吉蒙里 Life.1 被留下來的我們!

第二十二卷 畢業典禮的吉蒙里 Life.1 被留下來的我們!(1/2)

目錄

二月底到三月初,在這個時期等待著高中生的是——期末考。

在考完所有科目之後,氣力放盡的我趴倒在桌子上。

「啊——期末考終於結束了……」

腦袋操勞過度,已經無法思考任何事情了……在進入新的一年之後,不對,從去年開始,我就一直和李澤維姆率領的邪惡之樹戰鬥,或許是因為這樣吧,像這種定期的學業測試對我而言比戰鬥還要吃力。

……誰教那些怪物不讓我好好在和平的日子當中用功念書。

教會三人組走到我的座位旁邊來。愛西亞對我說:

「都怪發生了那麼多事情,念書也變得非常不容易呢。」

「因為要和學生的生活兼顧嘛。感覺好辛苦喔。」

伊莉娜一邊按摩我的肩膀一邊這麼說。

「我倒是很開心喔。兩邊都很有成就感。」

活力十足地如此回答的是潔諾薇亞。她看起來真的還很遊刃有餘呢。

看著充滿活力的潔諾薇亞,伊莉娜嘆了口氣。

「我也是覺得很開心沒錯,但你的精力也太充沛了一點吧。」

「呵呵呵,畢竟我可是會長嘛。沒有精力的話什麼事情都做不了了。」

潔諾薇亞如此回答。她當上會長之後,感覺變得更加精力充沛了。

——這時,熟悉的兩人組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內。

「喔——一誠!考得怎樣啊?」

「答題的時候沒有開黃腔吧?」

是光頭和眼鏡仔的色狼兩人組。

「喔,松田、元濱。我才想問你們考得怎樣呢。」

聽我這麼一問,那兩個傢伙露出一臉高深莫測的笑。

「嘿嘿嘿,我這次意外的很有把握喔。」

「算是把實力都發揮出來了吧。」

平常他們在考完之後都會悔不當初,這次卻是一副很有把握的樣子。

然而,那兩個傢伙臉上的笑容隨即一變,突然飆出眼淚來了!元濱和松田開始控訴!

「我原本想找你一起念書,但是聯絡了你好幾次卻一點回應都沒有,害得我只好和松田一起開讀書會——!……也因為這樣才讓我們念得順利到不行就是了!」

「我原本想在一誠家和愛西亞她們一起開讀書會啊——!」

這、這樣啊。他們兩個一起開了讀書會啊。

手機的未接來電裡面確實是有他們兩個的名字。但是,我們這邊不但激戰連連,更發生了許多衝擊性的事件,實在沒有餘力顧慮他們兩個。

但是這兩個傢伙並不知道我們的狀況,繼續血淚控訴:

「你們家裡有兩位大姊姊,莉雅絲學姊和姬島學姊耶,而且還有我們班上的三大美少女,愛西亞、潔諾薇亞和伊莉娜!連高一人氣最高的塔城小貓和蕾維兒•菲尼克斯也在!」

「北歐系的銀髮美女老師羅絲薇瑟也寄宿在你家!要開讀書會的話你們家根本是最強最棒最優的會場了吧!」

根本就是在動歪腦筋嘛!可惡!誰要讓你們和莉雅絲還有愛西亞一起開讀書會啊!可以用有色眼光看那些寄宿在我們家的女孩子們的只有我一個!那是專屬於我的特權!

不過,好像也是因為這樣的歪腦筋無法實現,才讓這兩個傢伙可以考得這麼輕鬆……!

我嘆了口氣,如此回應:

「……哎呀,我也有很多事情要忙嘛。你、你們也知道,寄宿在我家的都是從外國來的女孩,所以有很多事情要忙。沒空接你們的電話是我不好,我道歉。」

寄宿在我家的女孩們很需要照顧也是事實,我忙到沒空接電話也是真的。我可沒說謊喔!

就在這個時候,眼鏡女孩閃著她的眼鏡現身了。

「唉~~三個傻瓜當中比較沒女人緣的那個和更沒有女人緣的那個又在大吵大鬧了。真是的,不要散播你們的沒女人緣細菌啦。」

聽桐生這麼一說,松田和元濱開始逼問她。

「可惡的桐生!竟敢說我們是比較沒女人緣的那個和更沒有女人緣的那個!」

「哪一個是哪一個!至少把這一點說清楚講明白——————!」

兩人發出靈魂的吶喊。桐生還是一樣輕輕帶過就是了……

忽然間,元濱改變了話題,對我們這麼說:

「不過,話說回來,那件事讓我嚇了一跳呢——就是阿撒塞勒老師。」

…………

……我和神秘學研究社的女生們都說不出話來。

松田接著說:

「啊——那件事啊!沒想到老師會突然辭掉這間學校的工作回國去呢。」

元濱又說道:

「仰慕老師的學生們全都是一副難掩震驚的樣子。畢竟大家都很喜歡阿撒塞勒老師的上課方式嘛。」

……對一般學生的說法是,在這間學校當老師的阿撒塞勒老師,因故突然辭去了學校的工作。

松田向我們問道:

「一誠,你們知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啊?老師是神秘學研究社的指導老師嘛。」

「知、知道一點……好像是故鄉的家人出了一點事吧。我們也都……嚇了一跳。」

我只能這麼回答。

……沒錯,阿撒塞勒老師……已經不在了……雖然沒死,但目前已經到了我們無法觸及的地方去。

教會三人組當然也都是千頭萬緒,三個人的表情都變得很陰沉。

「…………」

「…………」

「…………」

知道我們真實身分的桐生或許對內情也有點了解,努力表現出開朗的樣子,試圖改變這種氣氛。

「好了好了,太陰沉嘍太陰沉嘍。又不是再也見不到面,既然如此,那總有一天可以再見面。以老師的個性,說不定還會把事情儘早解決,搞不好哪天就會在路邊撞見他了啊。」

「是、是啊,說的也是。」

我也勉強自己裝出開朗的表情。

……自從老師離開之後,大家就一直都是這樣。莉雅絲也是、朱乃學姊也是、一年級的也是、羅絲薇瑟也是,大家都不時會露出寂寞的表情。

老實說,我的感受還是不怎麼真切。我不禁覺得,老師只是去很遠的地方出差了,不久之後就會像平常那樣突然探頭出來說:「嗨!我回來了!」

然而,那卻是在足以稱為永久的遙遠未來才會發生的事情。

……老師離開的理由和苦衷我都了解。

——可是,老師。我還是覺得很寂寞啊……

後來又聽說了排名遊戲的國際大會,還有關於我的升格等等……再加上老師已經離開的事實……

說真的,我的心情平靜不下來——

考試期間結束,新神秘學研究社重新開始活動。

我們在社辦里為了下一個年度做準備。新神秘學研究社的全體社員圍著桌子,確認著行程表。

木場將資料交給愛西亞。

「愛西亞社長,這是下一個年度開始的預定行程表。」

愛西亞坐在社長的位子上看著資料。

「好的。接下來我們即將升上三年級,還要準備新生的體驗入社活動對吧。年度剛開始的時候果然有很多活動呢。」

沒錯,約莫一個月後就是新學期,我們都要升上高三了。同時一年級的新生也將入學,學校的行事也將從頭開始。

愛西亞回想了過去一年,感慨萬千地說:

「我們也快要升上三年級了呢。總覺得,這一年來雖然發生了很多事情,卻又有種一轉眼就過去了的感覺……」

是啊,確實一轉眼就過去了。

我變成惡魔也差不多要屆滿一年了。因為我是在去年的四月轉生為惡魔——

我聽見一年級三人組的對話。

「……我們也要升上高二了。下個月就會有學弟妹了喔,小加。」

「沒、沒問題的,小貓!我應該也能夠表現出學長風範來才對!」

面對人群的時候已經不會逃跑的加斯帕固然有所成長,但是能不能表現出學長風範還是未知數。真希望阿加能夠以學長的身分好好加油啊。

「原則上,到了下個月,我們也得開始招募新社員才行。」

蕾維兒一面整理文件,一面這麼說。

沒錯沒錯,那也是要以新體制進行的重要行事。話雖如此,神秘學研究社的狀況特殊……要從一般學生當中招募新社員也很困難。但是,這是學校的行事之一,所以原則上還是必須招生。

……不知道去年是怎麼拉新社員的,晚一點得要向木場問個詳細。

木場本人表示:

「和我們有關的人當中即將成為這所學校的新生的,有勒菲小姐和九重小姐,還有托斯卡。蒼那前會長……不對,是時候改口叫蒼那大人了吧。西迪方面也有班妮雅小姐將升上高中部。」

沒想到身邊的人有很多都會轉進我們學校呢。而且,勒菲和班妮雅都表示想加入神秘學研究社。九重也說,在小學放學之後會來這裡玩。

然後,即將轉進來的人當中最令我驚訝的莫過於——

「這樣啊,托斯卡決定要來這裡了啊。」

我這麼問木場,結果這個傢伙居然害羞起來了。

「她要念的是國中部就是了。我想放學之後她應該也會來這裡露臉才對,要麻煩大家好好照顧她了。」

她也決定轉進來了!托斯卡雖然在日本生活的時日尚淺,但也表示想和木場一樣就讀一般的學校。莉雅絲也不可能拒絕這件事,立刻就做出了決定,讓托斯卡轉進這所學校來。

在陌生的國家第一次上學應該會碰到許多令她困惑的事情吧,不過——

「我和大家都會協助她的啦。」

大家也都點頭贊同我的意見。不,就算我沒有這麼說,在場的大家也都會幫忙托斯卡吧。畢竟,這裡是來自各勢力的人聚集在一起,團結起來共同生活的地方。

忽然,潔諾薇亞似乎因為木場剛才的發言而想到了什麼,便開口表示:

「……我們應該也要像木場那樣,注意一下該如何稱呼在上位的學姊們比較好吧。該叫莉雅絲……大人嗎?愛西亞是叫『姊姊』對吧,而我身為眷屬,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稱呼才好。我是不是也應該叫『姊姊』啊……」

莉雅絲、朱乃學姊和蒼那前會長,不久之後都會從這裡畢業,一直叫她們「前社長」、「前會長」好像也很奇怪……潔諾薇亞這麼說也很有道理。現在,社長已經是愛西亞,會長也已經是潔諾薇亞了。

我對木場和小貓、加斯帕說:

「木場和小貓、加斯帕應該最煩惱該怎麼稱呼才對吧?」

他們三個目前都還是叫「前社長」,偶爾也會因為以前的習慣繼續叫「社長」,但是在莉雅絲畢業之後,再怎麼樣也得改口才行了。否則之後進來的人聽了,可能會搞不清楚在叫哪個社長、哪個會長,而不知道該如何判斷。

——這時,木場、小貓、加斯帕隨即紅著臉這麼說:

「……其實,我們已經決定好了。不過,這個就等到學姊們畢業之後再說。」

「……是的,我們打算在學姊們畢業之後就改口用別的稱呼。晚、晚一點我們會再找一誠學長你們好好商量。」

「在、在我的心中,這、這可是下了很大的決心呢~~!」

這樣啊這樣啊,瞧他們三個都一副非常害羞的樣子,但是對於該怎麼稱呼莉雅絲,似乎已經心中有底了。不知道究竟是什麼狀況,晚一點我再問他們好了。

……如此這般,不僅有很多人要轉學進來,莉雅絲她們也要畢業了,充滿了各種變化的春天即將到來。

這也意味著我們自己的變化——不僅要升上高三,在這個時期更應該考量到將來,為了升學或就業而採取行動才行。

我望著窗外的景色這麼說:

「這個時期就是這樣嘛……必須開始思考很多將來的事情才行。我畢業了之後也會去大學部吧。哎,這點對於在場的高二生來說應該都一樣,但是在那之後的事情,大家都決定了嗎?這個我好像沒有問過。」

換句話說就是大學畢業之後的出路。高中畢業之後,在場的所有成員應該都會升學進入大學部才對,但是在那之後的事情我好像沒聽大家說過的樣子。

木場說:

「我打算協助莉雅絲前社長處理她的工作,同時存一筆資金起來。」

「資金?你有什麼目標嗎?」

聽我這麼一問,木場以雙手做出某種動作。看他的手勢,像是拿著打蛋器在鋼盆里攪拌什麼東西似的。

「嗯,我想說在駒王町開一間蛋糕店或許也挺不錯的。反正,惡魔的一生那麼長久,無論想做什麼總是得先存一筆資金嘛。」

原來他有開蛋糕店這個野心啊!說的也是,木場當蛋糕店老闆或許還滿適合的。尤其是這個傢伙作的——

「像是乳酪蛋糕。一誠同學好像很喜歡吃,我想說讓你隨時都吃得到或許也不錯。」

木場這麼說。沒錯,這個傢伙的乳酪蛋糕可是極品啊。

木場的手很巧,做任何料理都很拿手,除了蛋糕店以外應該還可以賣很多東西吧。

接著換潔諾薇亞開口說:

「我……想從事教學的工作。」

來這招啊。這個答案……好像也不到令人意外的地步就是了。自從開始以成為學生會長為目標之後,她就非常用功念書,比起不久之前,腦袋裡面也長肌肉的特質也消聲匿跡了。

「我想,在人類世界或是冥界成立一所補習班專收以升學為目標的學生好像也不錯。不過,我還沒有什麼具體的主意,一切都還是模糊的想法就是了。」

潔諾薇亞要開補習班啊!這個野心還真是令人驚訝……不過,就像木場說的,惡魔的一生那麼長久,所以先想好各種打算也不會吃虧。我也無法想像自己在一百年以後會冒出什麼新的野心。

聽了木場和潔諾薇亞對將來的打算,伊莉娜皺著眉頭,歪著頭說:

「嗯——沒想到我身邊的同學對於畢業之後的出路和將來的事情都很有想法呢。」

「伊莉娜將來……總不可能在吉蒙里家的關係企業就業吧?應該還是找跟天界相關的工作吧?」

我這麼問。我們自然不在話下,伊莉娜身為我們的夥伴,吉蒙里家應該也會很樂意接納才對。不過,照理來說,我覺得伊莉娜應該會想從事和教會相關的工作。

伊莉娜說:

「原則上,我會去念駒王學園的大學部,可是在那之後該從事和教會有關的工作,還是選擇其他的選項,我還在猶豫。只要能夠在緊急動員的時候趕到,基本上平常做什麼好像都可以。話雖如此,現在在談的都還是好幾年以後的事情,也不知道到時候的情況會變成怎樣……但是——」

說到這裡,伊莉娜突然支吾其詞,然後害羞地輕聲這麼說了下去:

「……我覺得……將來開間麵包店也不錯。」

這樣啊這樣啊!伊莉娜想開麵包店啊!她那麼看重那台家庭用的制麵包機,這下想正式開始烤麵包了嗎?

潔諾薇亞接著說:

「沒錯,看見伊莉娜在進路志願調查表上面這麼寫的時候,我也嚇了一跳呢。你是想開比較專業的麵包店對吧?」

伊莉娜點了點頭。

「對啊,其實我最近很努力學習呢。莉雅絲小姐和朱乃小姐教了我很多……不過還要再過一段時間才有辦法端上桌吧。」

是喔~~真是令人期待呢。

莉雅絲和朱乃學姊都很會烤麵包呢。其實,兵藤家連烤麵包用的專業級烤箱都有啊。樓頂甚至砌了一座烤披薩用的烤窯。

潔諾薇亞露出戲謔的笑容,接著又這麼說:

「順道一提,伊莉娜的第二志願——是當新娘子呢。不過她寫完之後,馬上就用橡皮擦擦掉了。」

聽她這麼說,愛西亞表情一亮。

「那是非常棒的志願呢!」

伊莉娜雙手摀住潔諾薇亞的臉。

「閉、閉嘴啦,潔諾薇亞!不、不要爆我的料啦!」

看著害羞的伊莉娜,大家都露出微笑。

哎呀——該說她很愛幻想呢,還是很有女生樣才好呢。在這種對話當中出現那樣的志願其實還挺不賴的。讓人能夠由衷覺得——啊啊,世界恢復和平了呢。

然而,伊莉娜重重嘆了口氣。

「不過,新娘子姑且不論,麵包店或許有點困難呢。」

「為什麼啊?」

伊莉娜回答了這麼問的我。

「因為天界的情勢不太樂觀。高層也表示未來想將熾天使(Seraph)和高層幹部的成員補齊,所以準備遊說具備相當實力的轉生天使。爸爸也對我說過,在這裡戰鬥的我,未來也非常有可能接獲這樣的通知。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我也沒空開麵包店了。為了天界、為了教會、為了信徒,我可能必須鞠躬盡瘁才行。這是無上的榮譽,但也是一種壓力。」

『…………』

聽了伊莉娜這番話,大家的表情都凝重了起來。

……沒錯,儘管我因為開朗的日常對話而感到安心,但是在那場被稱為邪龍戰役的戰鬥之後,收拾善後的工作尚未完全結束。各勢力的主力階級都已經離開,前去與666展開永恆之戰,實際上形同已經失去他們了。接下

來才是重要關鍵。天界也失去了陣營的中心,也就是熾天使的成員,同時也有許多天使戰死。今後的天界也會需要伊莉娜發揮所長吧。無論如何,那場戰鬥都將持續對我們的今後造成某些影響。

666與邪龍軍團在各神話勢力的領域大鬧了一場。它們也出現在人類世界,蹂躪了許多島嶼、軍隊,以及大自然的景觀。人類世界受到的傷害,和其他的神話領域比起來,並不算太嚴重。多虧各勢力的神祇級人物致力以神跡修復、修繕遭到破壞的領域,目前都已經逐漸恢復了原貌。

但是,逝去的生命,並沒有那麼容易復原。受到重創的神祉們,也必須花費漫長的時間等待覆活。何況,為了和666戰鬥,就已經離開夠多各勢力的主力級神祉了。

對於人類而言也一樣……在666它們的攻擊之下逝去的生命不知道有多少。不,自從李澤維姆開始行動之後,究竟犧牲了多少人命啊……

即使如此,和當初所設想的最糟糕的狀況比起來,據說已經好上許多了……但是我、我們參加了第一場大戰,得到了許許多多的事物,但失去的事物也一樣多。

……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排名遊戲的國際大會即將開始。

根據莉雅絲在冥界打聽到的消息,大會的首席營運委員是阿傑卡•別西卜陛下——以及印度神話的破壞神濕婆共同擔任。這次大會將由即使是在各神話的諸神當中也堪稱最強的濕婆來營運,在各勢力也掀起了軒然大波。

之前無論發生了任何事情都不為所動的破壞神,這次居然出馬經營排名遊戲的國際大會,任何人都始料未及,可以說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營運方面已經開始登記,並在募集參賽者了。

當然,這也引來批評的聲浪。在這種時候辦什麼比賽、辦什麼大會、到底在想什麼啊,各界都不乏諸如此類的聲音。

但是,立刻就有表示要參戰的人從各地出現。面對冥界電視的採訪,他們如此回答:

——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難得營運者準備了這個能夠讓傳說中的存在彼此正式打上一場的場合。有批評的聲浪也是可以理解。但是,大家不覺得很想看看嗎?天使和惡魔究竟是哪一邊比較強?北歐神話的神祉和希臘神話的魔物如果打起來,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據說,這段訪談傳遍了各勢力,刺激了所有人的好奇心及鬥爭心。

原本只能想像、妄想的對戰組合,現在官方都宣布「可行」了,表示想看的聲音也日漸高漲。

然後,還有另外一項因素,就是「優勝獎品」。獎品十分驚人,這似乎也成了強烈吸引參賽者的要素之一。

當然,聽說在這些消息公布的時候,登記參賽的人也都跟著增加。

即使是在說這些的我們聽了那段訪談之後……也不禁熱血沸騰了起來。我想,瓦利和塞拉歐格想必也是——

一般認為,營運方面舉辦這次大會的目的是希望讓民眾在看了比賽之後也跟著熱血沸騰,藉此找回活力,而且聽說在大會期間透過門票等方式所賺取的金錢也將全額轉作各勢力的復興資金。

最令人不敢相信的是,這次大會的營運費用竟是由各位魔王陛下、神子監視者的幹部,還有濕婆的私人財產分攤。這當中的金流數字想必非常驚人,而那些錢全部都將從瑟傑克斯陛下和阿撒塞勒老師的遺產當中支出(私人財產和遺產當然也有部分轉作復興各勢力之用)。

……將透過大會賺到的錢轉作復興基金是吧。現在,冥界的高層正因為瀆職而遭到問罪,要是他們和大會有關的話或許相當值得懷疑,但既然在背後指揮的是別西卜陛下他們,大概就可以放心了吧。

……哎呀,我好像一直在思考很複雜的問題呢。唔唔唔,在轉生之後,我就冒出這種奇怪的毛病來了。我覺得,自己陷入沉思的時間比以前還要多。

這時,木場的一番發言,清空了我的思緒。

「不過,現在對我們而言最重大的事情,應該是一誠同學的將來……正確說來,是迫在眉睫的升格問題吧。」

「說得對,沒想到一誠居然不到一年就能夠升格為上級惡魔,不愧是我所認定的男人。嗯嗯。」

潔諾薇亞也如此答腔。

確實是這樣。由於邪龍戰役中的功績——像是擊退李澤維姆、打倒阿佩普等等,表示應該讓我升格的聲浪似乎一口氣高漲了起來,惡魔的官員們也認可了這件事,終於拍板定案了(其實,我們之中還是下級惡魔的成員也有可能升格為中級惡魔)。

不久之後,我的升格儀式將在冥界舉行,現在也已經有達官顯要送賀禮之類的東西到家裡來了。

令我渴望不已的上級惡魔——組織專屬於我的眷屬的權利,即將到手。

…………

……約莫一年以前,色心大開的我還信誓旦旦地表示「要成為上級惡魔,組織只有女生的眷屬,目標是成為後宮王!」結果在這個野心即將實現的時候,我心裡想的卻是……雖然很開心,卻不是在萬事盡如我願的狀況下得到一切。

……一路走來,我得到的事物很多,但是失去的事物也並不算少。這就是所謂的要有所得,就必須有所失吧。

……阿撒塞勒老師,那怕只有一句也好,這種時候我好想聽你嘮叨啊。

——我真的可以成為後宮王嗎?可以沉醉在胸部之中嗎?

我是不是應該多考慮一下周遭的狀況再行動,成為了不起的大人、了不起的惡魔才行?

……吶,老師。你對於現在的我有什麼想法呢?

最近這陣子,如此複雜的思緒一直盤旋在我的心中。大家似乎也都隱隱約約察覺到這件事了。

伊莉娜似乎發現了我這樣的心情,看著我的臉這麼問:

「我最近一直覺得一誠看起來好像心情很複雜的樣子耶?」

我刻意以誇張的態度裝出開心的樣子說:

「還、還好啦,我很開心喔。我非常開心,也覺得很榮幸!」

可是,我也要說出真心話。因為大家都是好夥伴嘛。

「但是……如果我看起來心情很複雜的話,那也沒錯……因為發生了太多事情,儘管理智上覺得可以理解,但是在內心深處,我還是無法完全接受。心情上很不踏實。感覺很不真切,包括我自己的事情在內,有時候對於很多事情都有種事不關己的感覺。」

聽我這麼說,大家也都是一臉心情很複雜的樣子。

愛西亞離開社長的座位,走到我身邊來,牽起我的手,帶著微笑對我說:

「憑我的力量,或許無法為一誠先生消除所有的煩惱……儘管如此,一誠先生能夠成為上級惡魔,還是讓我感到非常驕傲。而且,我想由衷祝福你——恭喜你,一誠先生。」

——!

……愛西亞坦率又溫暖的一句話,讓我不禁感動不已。我忍不住當場抱住愛西亞!

啊啊,我的愛西亞還會像這樣以話語讓我安心啊!沒錯,像這種毫不矯飾的坦率祝福,或許意外的最能夠讓現在的我接受。

這時,蕾維兒展現出經紀人風範,冷靜地這麼對我說:

「不過,即使一誠先生的感覺多麼不真切,接下來還是會有各式各樣的人出現在一誠先生身邊。或許一誠先生可以從那種方面感受到即將成為上級惡魔的事實。畢竟,一誠先生恐怕會是冥界最受矚目的新進上級惡魔。」

會有各式各樣的人……出現在我身邊是吧……最受矚目。這也表示,懷有敵意的人也會注意我吧……

既然我所期望的和平會讓某些人感到痛苦,應該也有人會對於我的升格感到不高興。

唉,看來煩惱還是會變多呢。好懷念一年前那個只因為色心就想成為後宮王的自己啊!一年前的我啊,成為上級惡魔可不是只有開心的事情喔!

可惡!我明明只想滿腦子胸部的啊!回家以後,我要撲到莉雅絲胸前!不,找朱乃學姊撒嬌或許也不錯!

——啊啊,「成為上級惡魔」到底是什麼啊!

心情複雜的我,為此煩惱不已——

就在這時,忽然有人「叩叩」敲了社辦的門。愛西亞便從社辦裡面應聲:「請進——」

會是誰啊?正當大家都一臉狐疑地看了過去的時候——開門走進來的是一名男學生,手上還拿著文件。

「不好意思打擾了。請問會長——啊,果然在這裡。」

男學生還沒把話說完就看見潔諾薇亞,嘆了一口氣。

他大步走向潔諾薇亞。

「潔諾薇亞會長,你在這裡啊。我已經把那份報告整理好了,麻煩你確認一下。」

男學生將一份文件遞給潔諾薇亞。我……隱約對他有點印象。應該說,他在全校學生當中也算是有名的一個

了吧。

潔諾薇亞也習以為常地應付那個男學生。

「是黃龍啊。報告給我看一下吧。」

她這麼叫了男學生之後,接過文件,開始過目。

男學生以視線掃過我們所有人之後,好奇地觀察起整間社辦。

潔諾薇亞發現了他的動作,便問道:

「難不成,你還沒跟大家打過招呼嗎?」

聽她這麼說,男學生似笑非笑地再次嘆了口氣。

「是啊,你說改天會為我介紹,但那差不多都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喔,會長。」

潔諾薇亞露出苦笑。

「抱歉抱歉。」

潔諾薇亞讓男學生站到自己身旁,正式開始介紹。

「這個傢伙是我們學生會的書記,現在就讀高一的——」

「百鬼勾陳黃龍。各位的傳聞我已經聽說過很多了。」

——學生會書記,高一的百鬼黃龍如此向我們打招呼。

名字本身我在發表新學生會成員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了,潔諾薇亞帶著新學生會成員走在走廊上的時候,其中也有這個男生。透過各種傳聞,我早就把長相和名字連在一起了。

……不對,他剛才介紹的名字裡面還有我不知道的部分就是了……

「好長的名字啊。」

我忍不住這麼說。

百鬼稍微說明了一下。

「勾陳是諱。簡單來說,就類似外國人的中間名吧。叫我百鬼黃龍就可以了。」

啊~~古人的名字好像也類似這種感覺是吧。

百鬼的出現,讓同是高一的蕾維兒和加斯帕有了反應。

「在這裡見到你還真是難得呢。」

「百鬼同學,你好。」

百鬼也舉起手回應他們。

「嗨,老是混在一起的三人組。」

啊,看來他們打過照面。高一大概有高一的交流方式吧。

「……交趾,你來辦公?」

小貓一邊吃著棒狀的零食,一邊這麼問。

「是啊,我有事情要找會長。不過,我不是叫你不要那樣叫我嗎……只是因為發音很像就用名古屋土雞的名稱來叫我,我不是很喜歡耶。」(註:「勾陳」音近名古屋的土雞品種「交趾」雞)

百鬼有點厭煩地這麼說。

……他被取了交趾這個綽號啊。也對,他的名字聽起來很尊爵不凡,但是中間名的部分感覺就很容易被拿來取綽號。

愛西亞和伊莉娜也對百鬼起了反應。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