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章(1/2)
真的是很輕鬆的說
哈啊(嘆氣)頭腦天生就很聰明的人真是好呀]
楓:[我才沒有很輕鬆呢不過稟不也是有能夠90分上下的科目嗎?]
稟:[很遺憾的我成績好壞可是很不一定的真要說起來不及格的科目反倒是占大多數,若是能到90分上下的話那還真的是奇蹟不好意思楓我先去洗澡,待會能幫我準備一下咖啡讓我提神嗎?]
楓:[我會準備好消夜的]
稟:[感謝妳]
好啦,假期結束了接下來所迎接的正是地獄的到來
7/7(水)
試驗期間は人それぞれに
休息時間一到離下節上課時間還有幾分鐘的時間不過想起剛才的考試我還寫的出來看來熬夜背書的成效是出來了,趁此時先去廁所
亞沙:[咦?是小稟~~]
就在途中我聽到有人叫我我立刻停下腳步
沒想到會在走廊遇到亞沙學姊&枯葉學姊
稟:[是亞沙學姊還有枯葉學姊…怎麼了嗎?]
亞沙:[也沒什麼啦只是想說去買喝的]
稟:[妳們真的是對考試很有把握,像我都嫌時間不夠只可惜因為生理現象讓我不得不上廁所]
枯葉:[因為亞沙已經放棄魔法學了]
就在我在想亞沙學姊的成績有多好的時候枯葉學姊就用著那笑容跟我這樣說
稟:[對喔~~下節考的是魔法因為學姊討厭魔法所以根本都沒有念]
我苦笑的說出這些話只不過亞沙學姊表情很嚴肅的把頭別到一旁
亞沙:[沒關係啦反正我是人類,魔法什麼的我才沒有要記,枯葉我先走了]
說完亞沙學姊便離開了
稟:[話說回來沒想到亞沙學姊竟會如此的討厭魔法…她的表情活像是見到仇人一樣]
亞沙學姊討厭魔法的原因我不知道,只是我想問本人的話應該會很失禮所以就不問
只是討厭歸討厭那樣已經不是討厭而是恨了…我是這樣感覺啦…
就在我這樣說的同時枯葉學姊輕輕的搖了一下頭
枯葉:[亞沙還是一樣討厭魔法每次一到上魔法課的時候她總是在睡覺]
稟:[可是不也合格嗎?]
枯葉:[話雖如此亞沙也是很厲害,那樣的討厭魔法每次成績總是在及格邊緣…]
稟:[從某個角度來說真的是很厲害不過枯葉學姊還真不愧是神族,對於接下來的魔法學顯得如此輕鬆,]
枯葉:[才沒有這回事情呢人類之中也是有許多人比我厲害]
稟:[可是接下來不是也有歷史類&語言類的科目嗎?該不會那是學姊所在行的科目吧]
枯葉:[才沒有這回事情呢畢竟已經在人間界待了快10年的時間了]
然後家政科滿分,體育還出乎意料的好
稟:[沒有弱點嗎?]
我又發現了除了楓以外的超完美超人了
枯葉:[不過稟不也一樣顯得很輕鬆嗎?魔法學]
稟:[才沒那回是呢反倒是很棘手的說]
枯葉:[是這樣嗎?可是看你好像很輕鬆似的]
稟:[那是因為畢竟我們的年級不一樣我下節考的又不是魔法學嗯?]
等等不是考魔法學就這麼輕鬆?難道物理就能夠輕而易舉嗎?
稟:[糟了…]
看看手錶上的時間已經不夠了…
稟:[不好意思學姊…我先走了]
枯葉:[請你好好加油,攔你下來說話真是不好意思]
至少能看到學姊那樣彷佛能治癒的笑容也就值得了…
現在只希望還有時間…
當~~~~~~~~~~~~~~~~
上帝是無情的…
7/9(金)
期末テスト終わる!
亞沙:[小~~稟~~]
パッ~~~~~~(打擊聲)
稟:[]
稟:[亞沙學姊即使現在仍是考試期間妳還是依然的有精神呀…]
亞沙:[雖說考試期間不過今天也是最後一天啦~~反正只要寫完那薄薄的紙就結束啦~~所以當然是很有精神,就算現在臨時抱佛腳也是無理、沒用、魯莽~~~]
亞沙學姊的確是不會想太多
亞沙:[對了今天放學你有空嗎?]
稟:[放學嗎?目前是有空啦]
亞沙:[那我先預約了喔~~今天能來我家嗎?上次雨傘的事情還沒有好好謝你加上我有作新的蛋糕想要請你試吃的說.]
稟:[那沒什麼啦不過亞沙學姊做的新的蛋糕我倒是有很大的興趣…]
亞沙:[既然你都那麼說那我要好好加油才行,你能答應我嗎?]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